百度 Apollo 业内首发 AR-HUD:挡风玻璃变智能大屏

滚动
2018
11/01
16:21
分享
评论

在今天召开的 2018 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 Apollo 业内首发加速自动驾驶全面落地的 AR-HUD。

和市面上主流的产品相比,AR-HUD 导航位置驾驶员抬头可见,以后听导航再也不用低头看手机了。这款导航指示标完美贴合路面,可以带给车主比科幻大片还酷炫的沉浸体验。

另外,AR-HUD 进行了上千亿级数据样本的训练,同时有百度大脑深度学习能力作为支撑,堪称业内首屈一指的 AR 技术。

在 Apollo 实现自动驾驶技术加速落地的同时,百度 Apollo 也身体力行着「视安全为第一天条」的重要性,致力于推出更多安全的 AI 产品。稳中求快,又快又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