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保证AI技术帮助人而不是伤害人

滚动
2018
11/01
14:50
分享
评论

11月1日消息,李彦宏在2018百度世界大会演讲中,以一个辽宁盘锦农民的实际案例,展现基于AI遥感智能监测病虫害,完成精准科学用药,农药使用量降低50%,不仅大幅度降低投入、保障产量,也使消费者更安全,环境污染环境污染也会变少。

“农业AI化是大势所趋,将帮助我们打好中国粮,端好中国碗。”李彦宏说。

随后在视频中,无人自主挖掘机亮相。李彦宏谈到,“无人自主挖掘机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人力成本、提升工程收益,更将解放人力、激活产业。“

李彦宏谈到,“自从AI技术诞生至今六十多年间,人们一直在问这样一个问题:AI会让世界变得更好吗?每一个AI从业者其实也都在问这个问题。

最近百度作为首家中国AI企业,加入了PAI组织(Partnership of AI),跟其他国际顶级人工智能公司如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Facebook一起守护人工智能的价值观,保证AI技术帮助人而不是伤害人。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的回答是Yes, AI D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