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奥斯卡”添星 万家乐洗碗机新品首发

滚动
2018
10/31
16:14
分享
评论

“11月1号,就像我们讲的是典型的奥斯卡,堪比11号当天。”

日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发布会上为购物节划下重点,11月1日开门红成为堪比购物节奥斯卡,“别忘了占便宜” 。

10月31日,双十一开门红前夕,厨卫品牌万家乐百灵、蜂鸟、鹦鹉三大中式洗碗机战略新品,在苏宁易购重磅上线。新品发布会现场,苏宁零售集团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柳赛表示,苏宁与万家乐之间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爆发摁下了加速键。

2018年以来,厨电市场整体受房产政策影响明显,一改往年的强劲势头,整体增长放缓。一二线热点城市房地产从严调控、保持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成为主基调,热点城市不断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政策调控导致流动性放缓,整体市场受到影响。

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却在厨卫市场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逆市上涨。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至7月,苏宁易购洗碗机销量同比增长185%,嵌入式增长接近200%。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苏宁渠道厨卫产品累积销量破2亿台,洗碗机累计突破80万台。

万家乐在苏宁平台线上增速依旧保持在36%以上,其中集成灶、壁挂炉、洗碗机的增速超过100%。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副总裁钟少海表示,万家乐与苏宁易购合作多年,此番新品首发,是真正开启“强强联合”外挂模式。

C:\Users\17071538\Desktop\121.jpg

自20世纪90年代洗碗机进入中国市场,西方洗碗机产品呈现一方独大之势。广东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涛认为,西产洗碗机其实并不适合中国家庭。此次苏宁与万家乐联合推出的洗碗机新品,针对中国用户痛点需求提出了个性化解决方案。

百灵洗碗机喷淋水压高达20000Pa,可轻松冲刷顽固污垢;蜂鸟洗碗机可轻松应对中餐“重油难洗”的问题,并具有超强的餐具适应性,甚至可容纳炒锅;鹦鹉洗碗机机身小巧、摆放灵活,既洗得洁净,又不占空间,两者兼顾。

C:\Users\17071538\Desktop\22.jpg

事实上2018年4月,苏宁曾在第二届洗碗机节中表示,将以30%的市场占有率,坐稳头把交椅,同时保证洗碗机新品100%首发。

苏宁之所以成为厨电品牌新品发布的首选平台,与智慧零售模式密切相关。独有的双线渠道打造了目前最完善的洗碗机生态圈,基于6亿会员的大数据,依托多元产品、丰富的大单机、C2B反向定制机型以及良好的物流售后服务能力,助力苏宁成为当之无愧的洗碗机第一渠道。

据悉,万家乐也已经与苏宁易购达成高度共识,在线上线下多业态全面进攻。 苏宁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助推万家乐终端VI的全面升级,将万家乐打造成零售云的头等舱品牌,加速供应链在三四级市场及乡镇市场的渠道覆盖。

C:\Users\17071538\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031141632.jpg

此前双十一发布会现场,侯恩龙曾喊出“10000>1000000”剑指行业,霸气宣告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将突破万家。据苏宁官方消息,第一万家苏宁门店将以2.0升级版苏宁易购直营店的姿态,于11月9日落子常州。

苏宁厨卫打造了涵盖洗碗机科普、体验、选购、物流、售后服务等全流程的洗碗机购物体系。目前,苏宁渠道洗碗机出样超过1000家,洗碗机专区、体验区达到800家,直营店、零售云、超市店、常规店正处于全面布局中。

“11月,苏宁还将与万家乐在全国门店再做近20场新品首发活动。”柳赛与钟少海都公开表示,此次万家乐苏宁联合新品首发,只是双方多渠道联合布局、深入扩展新品类的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