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ad Pro、MacBook,苏宁双十一已开启预售

滚动
2018
10/31
16:12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22点,苹果新品发布会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带来新款的MacBook Air、iPad Pro以及Mac mini。

在国内渠道中,苏宁易购第一时间上线了三款新品,MacBook Air 9499元起、iPad Pro 6499元起、Mac mini 6499元起,首发享新品试用、以旧换新、6期免息等七项超值权益。

这次发布会,首先发布的就是新款MacBook Air,全新MacBook Air更薄、更轻,拥有金色、银色和深空灰色三种外观,配备绚丽的视网膜显示屏、触控ID、新一代键盘,以及力度触控板。

它标志性的楔形机身由100%再生铝金属打造,堪称Mac中的环保典范。此外,它的电池续航能满足一天所需,是一个可以随身而行、事事胜任的好帮手。这款Mac中的注定再一次让人倾心。

早已被媒体“多重曝光”的全面屏iPad Pro也如期而至,A12X Bionic芯片、USB-C接口、磁吸收纳Apple Pencil、支持Face ID人脸解锁、甚至就连此前预测的屏幕尺寸都没错——11英寸和12.9英寸。

这次更新最大的特点无疑就是全面屏设计的引进,让整个iPad Pro如同一片充满魔力的玻璃。全新的Lipuid视网膜显示屏延伸至机身边角,真实生动的色彩显示,让一切看起来赏心悦目。

除了这些看得见的改变之外,最令人惊讶的则是性能怪兽——A12X仿生处理器了。这块A12X处理器采用了7nm工艺制作,八核心CPU设计,拥有4个高性能核心+4个节能核心,整体速度提升35%,多核性能提升90%,GPU性能提升1000x达到了Xbox One S的图形性能。

硬件方面,新版本Mac mini拥有6核心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速度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5倍。内存方面最大可以拥有64GB内存,可谓不输给台式机的配置了。存储方面支持最高2TB的SSD存储,速度也比之前快了4倍。同时具备了MacBook Air新品上加入的T2安全加密芯片。

C:\Users\17031874\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31874\fileRec\4.png

苏宁易购双十一开门红即将迎来第一波爆发高峰,相信这次苹果新品的强势登陆,必将引起购机热潮。除了苹果新品外,联想、华为、惠普、华硕等各大电脑品牌均在苏宁易购提前开抢,双十一剁手党们下手要趁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