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T “菲常商机,芯动未来” 技术日 四大阵容亮相强,排放升级信心满!

滚动
2018
10/31
11:11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2020年,中国将会执行新的强制性排放法规—国六GBVI,而针对非道路应用执行国四排放法规。介于此,2018年10月30日,全球工业动力领导者FPT Industrial在重庆工厂举办主题为“菲常商机,芯动未来”的技术日。发布会上,展示其GBVI柴油发动机和F1A柴油 - 混合动力系统;天然气发动机阵容和配备F1C NG的混合动力系统;国IV柴油发动机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其最先进的创新技术,四项阵容全面解释了其创新点和相关产品优势,展示了符合中国政府对未来排放法规的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 传递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对排放升级要求下的市场信心;

菲亚特动力科技市场及产品全球副总裁  盖亚帆

GBVI柴油发动机和F1A柴油 - 混合动力系统.

2020年,中国将会执行新的强制性排放法规:国六GBVI。在此之际,FPT Industrial推出了F1C和Cursor系列GBVI发动机,以及获得专利的HI-eSCR ATS解决方案,还展出了由F1A发动机组成的柴油 - 混合动力系统。

活动期间,FPT Industrial强调了中国的业务在全球板块的重要性。 公司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国内开展业务,拥有四个工厂:重庆工厂,FPT工业合资企业SFH,销售办事处所在地北京,以及上海,这也是七个FPT工业研发中心之一。

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技术总监 马克先生

FPT Industrial在过去的25年里一直致力于SCR技术,在2004年取得了第一项专利。然后,在2005年,FPT工业公司开始将颗粒过滤技术用于道路应用,销售超过100万台使用SCR技术和200万台DPF技术的轻型商用车。  FPT Industrial同样站在非道路排放技术的最前沿,在2011年便在非道路市场使用了SCR技术。在2013年,FPT工业是第一个在道路领域实现SCR转化效率高于95%,无须使用EGR的技术公司。

柴油混合动力系统

展出的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F1A发动机组成,功率范围在136马力至156马力之间。 该发动机采用并联混合配置,降低了排放。 其他动力总成元件是FPT Industrial 2835.6手动变速箱,分动箱以及NDA后桥。 该发动机排量为2.3升,对比常规柴油发动机情况,拥有同类别中最低的排放率。 在与竞品对比中,也体现出它具有更出色的耐用性,和实际运行中更低的NOx排放。

天然气发动机阵容和配备F1C NG的混合动力系统

发布会现场产品观摩

时至今日,菲亚特动力科技已售出数万台天然气发动机,也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与同排量柴油发动机系列同等性能天然气产品的公司。

从F1C NG--这是轻型商用车的第一个NG产品,现在是商业运输中最畅销的NG发动机 - 到Cursor 13 NG,这是最新的专为长途运输设计的天然气发动机,FPT Industrial在天然气发动机中拥有最丰富的经验和全系列的产品线。 在重庆工厂,FPT工业公司还展示了混合动力F1C NG产品,结合电气系统,可以作为城市公交车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FPT工业天然气产品系列从136hp到460hp,涵盖从轻型商用车到长途卡车,从城市公交车到长途客车的各种应用。  FPT Industrial决定使用天然气取决于该技术的诸多优势:它提供可比拟柴油机的性能,并且污染物排放和成本更低。

FPT工业混合动力F1C NG

混合动力F1C NG与电气系统(西门子ELFA电动机)相结合,为城市公交车应用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该混合动力车主要用于城市中心,具有智能能源管理功能,在减排方面具有多项优势,包括燃油消耗,噪音和二氧化碳。 由于采用100%电动模式选项,该系统可以为长达12米的公交车提供动力,这些公交车可以进入零排放车辆限制区域 - 在大城市和大都市区更为普及。

国IV柴油发动机技术和解决方案。

针对非道路应用执行国四排放法规方面,FPT工业集团为此推出了其经过充分验证的解决方案,可以在遵守即将出台的法规的同时,保证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展示了符合国四排放法规的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

一般来说,不同的应用工况需要不同的ATS解决方案,FPT Industrial依靠其长期的技术积累找到应对不同需求的技术解决方案。

产品发布会媒体互动环节

为符合国IV法规,NEF和Cursor发动机将采用HI-eSCR2。  菲亚特动力科技集团后处理的专利技术,通过在SCR模块上集成颗粒捕捉系统,合并了所有后处理系统关键部件的功能。Hi-eSCR2设计符合国四和欧五的标准,为欧洲和世界高排放地区提供同一技术路线。菲亚特工业集团所提供的后处理系统,确保了同级最优的功率和扭矩密度,同时便于安装。另外,对最终用户来说,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低成本也是其显著优势。Hi-eSCR2采用了“终身”的后处理系统,这意味着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不需要额外的维护成本。

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总经理 Mr Edoardo Ziliotto

先进的创新技术

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区负责人 卡罗

作为多种能源解决方案领导者,FPT Industrial展示其多年来承诺在研发方面不断投入的结果。 在技术日展示了最先进的创新成果,如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概念,Cursor 13高效天然气发动机,GASTone概念机和单缸高效柴油发动机。

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概念

作为多种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战略中的一部分,FPT Industrial正致力于开发氢燃料电池技术。 它是最新研发项目的结果,未来可能会产生专为重型运输而设计的新零排放解决方案,应用于长途运输货物和长途/城际客运。

高效天然气:CURSOR 13 HI-ENG

Hi-eNG项目的目标是为下一代重型天然气发动机开发一种高度创新的低压直喷,正点火燃烧系统。 与基准发动机相比,制动热效率的提高,温室气体排放的减少,Hi-eNG的扭矩和额定功率都有10%的提高。

混合天然气高效项目:GASTone

在过去的四年里,FPT Industrial一直在参与GASTone项目,该项目由欧盟委员会资助。  GASTone项目是一种高效的能源转换概念,基于集成了能量回收装置,能量存储和发动机辅助设备的电气化,用于道路车辆的FPT Cursor 天然气欧VI发动机。

单缸高发动机效率

FPT Industrial将重点放在基础研究上,以实现柴油发动机50%的制动热效率。 通过将高度先进的研究工具与虚拟仿真和发动机测试相结合,燃烧效率作为一个主要的改进领域正在得到解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