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金融普惠,这家企业凭什么有底气?

滚动
2018
10/12
11:41
分享
评论

2018年10月18日,平安集团旗下金融科技领域新星——金融壹账通将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壹企链丨金融壹账通智能供应链金融平台发布会”。作为供应链金融领域勇于探索的“先驱者”,金融壹账通将隆重推出自有供应链金融平台——壹企链,并邀请到来自银行、企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多个领域的逾百名顶尖企业高管、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共聚发布会现场,在力破供应链金融发展现状之局的同时,践行普惠金融,与更多中小企业合作伙伴一起,探寻未来贸易融资智能生态圈良性发展之路。

壹企链发起五大变革,需要怎样的硬实力?

“多数银行不敢“放贷”,大量中小企业“求”不到融资”,高达十几万亿市场发展的供需矛盾是当下行业各端从业者彼此心照不宣的最大痛点。在本场发布会上,壹企链将带来区块链多级穿透、全面赋能中小银行机构、重新定义核心企业、智能风控破解下游融资难、云平台轻量化移动化等五大变革,充分展示平台支持海量小微企业融资,引领供应链金融进入划时代变革的硬实力所在。多年金融普惠之路如何越走越实?如何助力中小银行进入供应链深层体系开发金融资源?如何帮助中型优质企业跻身核心企业?如何在帮助中小企业提升效益与效率,控制风险与成本?本次发布会上,壹企链将一一为您解开上述难题。

壹企链全力保障信息安全,零知识认证技术实现多层穿透

区块链技术,作为壹企链首屈一指的前沿技术,可以将线下交易链的信息快速线上化,实现智能连接,并建立具有隐私保护的可信数据。在本场发布会上,壹企链将展示平安区块链领先的零知识认证技术,该技术将打破传统审核门槛,避免多方信息不对称,链上可信的小微企业被金融机构拒之门外的情况出现。本次发布会也将公开从底层技术、智能合约平台、电子化支付凭证、区块链数据同步等多个角度分析平台的“多级穿透”能力。

壹企链风控预判风险,背后独门秘籍何在?

壹企链业界闻名的智能管控能力,其背后的团队支撑与各项技术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进行首度曝光。针对中小银行发展供应链金融道路上的最大“绊脚石”——风控,壹企链在企业、用户、交易、仓储物流等各风险领域实现了无感式验证,这也成为壹企链为上下游企业提供畅通融资渠道的另一重大法宝。如何打造这样高标准的管控能力?如何让这种管控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在本次发布会上,壹企链将通过贷前、贷中、贷后三个不同阶段的全流程分析——“用事实说话”,向更多人展示平台业务场景智能设计金融整体方案的独门秘籍。

搭建全球贸易网络,壹企链底气何在?

香港金融管理局贸易融资平台不仅是平安金融壹账通区块链技术的第一个境外项目,也是香港监管部门、各大银行以及金融科技公司联手走出的提升香港地区贸易融资水平的第一步。本次发布会将介绍区块链跨境电子凭证技术如何链通不同贸融平台,解决企业、银行、监管间的数据孤岛问题;并深度解析如何通过三步打通资金流与物流,并与在场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壹企链未来全球贸易生态圈发展。

壹企链成功背后,多方合力

金融壹账通以巧劲变革行业,以智能科技为驱动力,为中小银企及场景化领域带来显著价值,抢先占领更大的市场。

2018年8月金融壹账通与福田汽车共同发布了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福金All-Link系统”,利用金融壹账通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共同打造汽车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壹账通为福田汽车定制“福金通数字凭证”,解决福田汽车上下游多级供应商和经销商的融资难题,帮助福田汽车高效实现资金管理。

2018年9月金融壹账通与嘉兴银行签署供应链金融平台科技服务协议,标志着金融壹账通利用金融科技赋能中小银行、迈入供应链深层体系并开展高价值金融业务获得市场认可。

于行业,壹企链区块链技术赋能将有效提高企业间的连接效率,促进行业间良性发展,真正让壹企链金融+科技双重利刃有的放矢,成为商业企业及中小银行弯道超车的加速器。让我们共同期待金融壹账通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开启新征程、迈向新辉煌。

“壹企链丨金融壹账通智能供应链金融平台发布会”,期待更多的你,到场见证,我们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