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大跌9% 股价较发行价下跌三成 雷军翻倍承诺渐行渐远

证券
2018
10/11
16:1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1日,受到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今日A股、港股跟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覆巢之下无完卵,在香港上市的小米也大跌9%以上,最低下探12.38港元,股价较其历史最高点已回撤近4成。

截至发稿,小米集团报价12.48港元,较昨收盘下跌9.3%,较发行价下跌约27%。数据显示,小米集团于7月份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17港元。按当前价格计算,小米目前市值2818亿港元。

而就在三个月之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在上市庆功宴上承诺:“要让在上市首日买入小米公司股票的投资人赚一倍。”如今相比发行价小米已经跌去近四成,距离雷军的承诺的,似乎越来越远了。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