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枪神2 Plus与ROG冰刃3——为玩家而生

滚动
2018
09/26
10:55
分享
评论

9月12日,“竞力势放”2018 ROG信仰盛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召开。此次ROG发布会隆重推出了ROG枪神2 Plus与ROG冰刃3两款为发烧级玩家而生的强力游戏装备。

在发布会之后的技术研讨会上,ROG产品经理叶宪桦先生以及ROG游戏手机资深产品总监唐瑞宏先生对新品进行了技术讲解。

447314574045879763

ROG冰刃3:全球最薄的电竞笔记本

ROG冰刃3电竞笔记本坚守了ROG的基因,追求极致轻薄、极致效能。ROG冰刃3是目前全球最薄的电竞笔记本,薄约15.7mm,轻薄机身设计助玩家随时随地畅享游戏!

DJY_6136

机身后部的钻切面外观设计更符合冰刃元素的概念。外漏的铰链结构则是希望能够学跑车一样,做个铡刀车门一样的设计。关上电脑后会整个藏进里面,更优雅、更有质感。

微信图片_20180925194821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ROG冰刃3还导入了窄边框元素,屏幕为15.6英寸,窄边框的宽度部分只有6.5mm。

工艺的加强使机身更薄的同时更强韧。A面的部分采用整块的铝块并铣出来(CNC工艺),一体成形,对机身整体的强韧度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925201503 A面工艺用CNC之外,D面下盖以及门板则是用了铝镁合金去加强整体的结构。这些设计使得笔记本完美通过了落摔试验,测试高度达到76公分,远高于30公分的落摔试验标准。

374297582891909170

更强悍性能为游戏信仰全面加持

ROG冰刃3的GPU上采用了Max-Q设计的GTX1070和常规的GTX1060,在电脑中加持这两个GPU其实是非常不容易。

笔记本还采用了两个刷新率,一个是60Hz一个144Hz。两个刷新率帮助我们去完成更省电的操作,当你没有在打游戏的时候可以退回到60Hz,节省用电。3毫秒响应的技术则使消费者在玩游戏时整个视觉以及画面感更加顺畅。

不过,ROG冰刃3最核心的元素还是其散热系统。

此款笔记本采用的散热系统是AAS,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主动式空气散热机制。这个散热系统里面包括ANTI-DUST,也就是除尘的概念。比如说,机身后部打开了,灰尘可能会跑进去,除尘机制则可以帮你把灰尘排出。风扇采用的是12V风扇,有83个扇叶,最薄处只有0.2mm,跟传统的相比较,83个扇叶可以增加17%的气流量。新的系统里面还有三种风扇模式,一个是boost增压模式,一个是平衡模式,还有静音模式,此外,散热片的部分,冰刃3多达250片散热鳍片,这也是很了不起的工艺,散热鳍片越多,代表它可以帮助我们的散热管带走更多的热量,让风把热给带走,均匀的散到每一片的散热鳍片上面。12V风扇、5根热管、除尘系统、250片散热鳍片,环环相扣,帮助更好降温。

ROG枪神2Plus——让信号无死角

ROG枪神2Plus采用17寸屏幕,超窄边框设计,最薄最窄处只有7.05mm,让玩家体验更好的沉浸感。RangeBoost天线技术的嵌入,能够帮助全面无死角地接收WIFI信号。即使你WIFI本身信号不佳,该技术也可以不断搜寻和切换信号。

据介绍,如果消费者买了华硕周边的产品,例如耳机、鼠标、键盘等外设,还可以通过神光同步这个技术,让周边配件与主机做RGB灯效联动。ROG枪神2Plus上面有三个灯光特效,一个在LOGO,一个在键盘,一个在灯滚,都会跑特效。如果买了周边鼠标键盘,都能通过系统给它做个联动,四人一起打联动,所有的硬件设备也都可以有一样特效。

此外,开启游戏中心(Gaming Center)后的界面也做了修改,更为简洁简单,但又可以做更多的监控,包括有CPU、GPU等等,同时也允许玩家自行设置。游戏中心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的方式去做联动,如若在玩游戏时不方便查看,则可拿出手机连接查看是在使用哪个风扇模式、CPU或者整个系统的设定情况等,非常方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