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TC Awards:打造网络技术领域“奥斯卡”

滚动
2018
09/25
17:30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14日-16日,“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将在南京火热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技术盛会之一,本届GNTC将特别举办“GNTC Awards颁奖典礼”,由现场所有演讲嘉宾、产业专家、媒体、观众等进行投票,选出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影响力、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解决方案,致敬行业推动者。

网罗全球优秀网络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首届“GNTC Awards”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将面向全球同步展开,国内外企业、政府部门、非盈利机构均可申报,申报范围包括IPv6、5G、云、SDN、NFV、物联网、边缘计算等各网络技术领域。主办方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将选举权交给现场所有嘉宾及观众,以“创新性”、“先进性”、“影响力”、“行业代表性”四项为基本评选依据,选出具有产业创新性及代表性、能解决行业痛点、具有公众认可度的优秀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网络技术领域的“奥斯卡”。

自8月上旬启动优秀解决方案征集以来,“GNTC Awards”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仅在一个月内已陆续收到众多企业、组织机构等提交的奖项申请。目前,奖项申请仍在进行中,截止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

“百人专家团”与“千人投票团”

为保障奖项公平,推进产业发展,“GNTC Awards”所有奖项均由现场参会的网络技术专家现场投票得出。其中,演讲嘉宾、特邀专家、专业媒体组成的超百人专家团将投票选出重量级奖项“GNTC Innovation Award”;而超千位大会普通观众将组成“千人投票团”,共同票选出人气大奖“GNTC People's Choice Award”。

通过这样的评选形式,深入挖掘出网络技术各领域标杆性的解决方案,以此推动技术的应用普及、推动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GNTC Awards”展示区

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参评方案并进行投票,使评选结果更具含金量,“GNTC 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展区现场特别设置“GNTC Awards”展示区,所有提交申请并通过初选的解决方案,均可获得展示机会,组委会将提供平台,让入围申报单位尽情展示该解决方案的各项优势,与数千位现场专家及观众近距离交流与展示。

11月16日,“GNTC Awards”颁奖典礼将在GNTC闭幕式上进行,主办方将汇总全部投票结果,评选并颁发“GNTC Innovation Award”及“GNTC People's Choice Award”等重磅奖项。让我们翘首以待,期待更多业界机构参与,共同开启网络技术领域的崭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