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首家建材旗舰店将落户西安 双十一打造亿级商户

滚动
2018
09/22
21:4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家装线上销售规模增速放缓。

前瞻网数据统计,家装市场4万亿,年复合增长8.4%,全屋定制、家具品类的部分品牌增长较快,索菲亚、好莱客、志邦、顾家增长超过30%。但领先品牌市场规模占比仍然略低,行业需进一步整合。

今年,甚至明、后年将是房地产及周边行业最困难的时候,包括基础建材在内的家装主材部分品类零售市场,会逐步被工程蚕食。中国家居建材电商渗透率占比仅7%,远低于平均水平。

家装线上市场规模呈上升趋势,但线上渗透率仍不足10%。

9月20日,2018年苏宁易购双十一家装商户大会在南京召开。九牧、全友、雷士、欧普、西门子等超百家品牌均出席。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表示:线上增速放缓,O2O将是未来家居建材电商探索的主流模式,电商的挑战与机遇并存。

苏宁数据显示, 2018年上半年,家具、厨房卫浴及灯具灯饰类目,同比保持增长150%,基础建材(地板、瓷砖等)及定制装修(定制衣柜、全屋定制)线上增速达220%和458%。自营方面牌数增长110%,SKU数增长150%,入仓SKU数增长88%,销售额增长185%。

以大数据为背书,双十一期间,苏宁家装在商户方面,将以多重补贴助力品牌合作发展,打造10个亿级品牌,200个年销额过千万品牌。

线下方面,将以面积1000至3000平左右的大店、100至500平左右的中小型店、直营店三种模式进行拓展。目前各大区店面选址工作已经基本完成。10月15日前,将在江苏安徽100家直营店上样改造完成。

流量方面,借助推客、拼购、内容、社群、网盟等提升流量。通过推客,构建高佣金产品池;通过内容,拓展1W+达人或机构数量;通过社群,向小区业主群拓展高性价比产品;通过小程序、社交、网盟挖掘引流新路径。同时,通过爆款打造、产品转化、品类占比等有效提升运营水平。

据悉,“苏宁全国首家家居建材旗舰店”已计划于2019年元旦前后落地西安北二环家居建材商圈,经营面积3500平米,苏宁志在打造一个和家有关的高颜值、强体验、更健康的一站式、多业态家装体验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