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快消商户:线上线下全渠道合作让我们获益颇多

滚动
2018
09/19
16:52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零售的本质是服务消费者。智慧零售就是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如果说别人都是在向线上引流,那么苏宁就是在集团业态内部线上线下相互赋能,相互引流,满足消费者多业态、多场景的消费需求!”面对现场四百多名商户代表,苏宁线上超市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爱军如此说到。9月19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大快消商户大会如约而至,在“唯快不破”的巨大红色背景墙下,苏宁大快消向现场商户解释“如何重新定义双十一。”

图片4

此次双十一苏宁大快消将倾力打造“ALL IN计划”,将从多渠道引爆流量。在线下方面,苏宁小店、红孩子和苏鲜生约2000家门店预计引流千万以上;其次在双11活动期间,苏宁将通过资源位的支持,让商户流量同比增长200%以上;此外快消领域的多家品牌与苏宁易购合作紧密,如茅台、雀巢、联合利华、百威英博、君乐宝、佳贝艾特等;苏宁将多部位发力,凸显苏宁易购的供应链、渠道的承载力。

图片5

面对记者“苏宁大快消的线上线下融合策略与其他平台的区别”的提问,苏宁王爱军认为智慧零售的出发点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同时苏宁大快消有多个维度的特点,最本质的特点是苏宁的多业态覆盖了用户“大小远近”多重消费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图片6

来到大会现场的许多头部商户代表会后接受了记者采访。美康粉黛官方旗舰店负责人谈到与苏宁合作的过程中,苏宁对美康粉黛带来的成长优势时说到,通过苏宁这个巨大的平台,美康粉黛获取到了更多的资源,苏宁的产业生态具有巨大优势,美康粉黛在与苏宁的跨产业合作中受益颇多;其次在商户成长过程中苏宁平台给予了很多扶持,在资源和经营成本上都给予商家许多优惠;而且在商户日常经营对接过程中,苏宁的平台对接团队给予了很多专业指导,大大提高了店铺的运作效率。  

图片7

另一家苏宁的重要合作商户——百草味,其电商总监被问及百草味后续在苏宁平台如何进一步成长时,他认为:首先应该加强品牌之间更深入的合作,充分利用苏宁全渠道的资源,使我们投入的品牌资源能在苏宁平台发挥更大的声量;再者要加强在苏宁平台的精细化运营,不仅仅提升日常活动的参与度,更重要的是利用苏宁平台的站内站外资源在会员营销、内容营销、创新玩法上进行深度挖掘;另外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在苏宁平台的运营团队建设,并尽快与苏宁易购一起启动19年的JBP规划,我们将全力向前,争取19年在苏宁平台达到新的高度。

苏宁的双十一大快消商户大会是在“智慧快消”的背景下举苏宁多业态、多渠道、多产业之力,与相聚于此的商户们共同合作、共谋发展、共同重新定义双十一。苏宁与商户之间不仅是合作关系,也是互利共赢关系,双方的紧密合作将会使今年双十一的舞台以苏宁和各大合作商户为中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双十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