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秋季购物狂欢畅享不停 农村消费市场持续火爆

滚动
2018
09/14
15:54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中秋节临近,乡里乡亲都准备走亲戚,谁家的家居家电高档霸气也会成为亲友热议的话题,不少乡亲们就准备趁着中秋买上几台新家电给节日增添点新意。

自9月7日开始,苏宁易购直营店为农村消费者独家打造的“健康家电节”、“秋季家装节”,助力门店销量创下了新高。笔者通过采访农村消费者了解到,金九银十仍是农村消费者的主力购买时段,为了回馈消费者,作为农村消费市场领导品牌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在9月14日至16日也将延续 “健康家电节”、“秋季家装节”操作返场活动。

图片16

(9月14日苏宁易购直营店再迎11家新开店)

苏宁易购秋季家装节感恩返场,活动优惠再升级

区域差异不同,产品喜好也不同,全国24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不同地区会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举办不同类型的返场活动。大连地区的直营店会举办以“健康家电节”为主题的促销活动;而石家庄地区则举办“秋季家装团购会”;山东地区将围绕着“15周年庆”而举办相关店促活动。

返场促销活动形式多样,例如,直营店将联合海信空调展开“拼购”活动,具体包括“限量爆款产品秒杀抢”,“一人成团拼购”,新品空调VIP免费安装服务、预存定金送礼品,活动最高优惠力度可达2200元。活动期间内,全国2000多家直营店将推出“买康佳,做视界旅行家”的联合活动,活动期间内购买康佳电视的消费者将会抽取300名消费者送出价值1000元的旅游抵用券。

直营店优质服务深受消费者信赖,公益活动也精彩

在刚过去的9月10日的教师节,直营店举办了“致敬爱的老师”感恩活动,凡是在教师节前往直营店的教师凭借教师资格证可获得直营店精美准备的礼品。教师节当天,有不少老师来到直营店与大家一起分享老师这份职业的酸甜苦辣。据悉,这个中秋节,苏宁易购直营店还发起了公益过节倡议,亲情视频、公益慰问、关爱留守、千里传情多类活动,更会邀请老会员一起做公益,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图片17

(9.10直营店“致敬爱的老师”活动现场)

除了公益外,苏宁易购直营店通过不断的本地化员工招募,也在县镇市场积攒了不少人气,近日,盐城的一位老会员想购买黄金,但又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购买,顾客出于对盐城建湖直营店的信任,向盐城建湖直营店店长咨询了如何购买黄金,店长在了解情况后,向顾客推荐了通过苏宁易购上的黄金,还耐心的告知了活动折扣和选购建议。最终,顾客在比对了县里实体金店价格和款式后,果断在苏宁易购购买了价值30万元的黄金。这位顾客为了表达对直营店的感激之情,还为盐城建湖直营店推荐了2位顾客。随后,这2位顾客在直营店购买了价值3万元的家电产品。把顾客的需求放在首位,这家苏宁易购直营店用优质的服务感动了消费者还意外受益。

 

图片18

(安庆岳西直营店邀请邻里共庆三周年庆)

农村市场竞争环境越演越烈,苏宁易购直营店能够以优质的产品和暖心的服务保持住了不错的市场份额,苏宁易购直营店会更加多元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苏宁智慧零售更是在农村市场获得了新的生命力。中秋、国庆即将到来,届时,苏宁易购直营店会为农村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更多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农村消费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