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江西省互联网大会11月再次在抚州举办

滚动
2018
09/12
10:31
分享
评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李希文)定了!2018年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抚州召开。这是继去年之后,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再次在抚州举办。

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记者陶望平 摄)

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12日在南昌召开(记者陶望平 摄)

“抚州很有决心、很有经验、很有看点。”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袁家义阐述了缘何抚州再次成为江西省互联网大会举办地。

袁家义说,自去年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在抚州召开后,抚州市充分应用大会成果,大力发展互联网产业,投入了一批互联网项目,推进了大数据平台建设,同时上线了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使各项政企合作项目落地,大大促进了当地数字经济发展。

而在抚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朋看来,通过主办全省互联网大会,邀请众多院士和互联网学界、商界精英来抚州探讨互联网发展的新机遇,寻求互联网发展的新途径,挖掘互联网发展的新潜力,帮助抚州理清思路,更新理念,开阔视野,对抚州互联网顶层设计将带来巨大帮助。

据介绍,本届互联网大会以“智慧江西、融合创新、绿色崛起”为主题,安排了开幕式暨主论坛、领导嘉宾巡馆、多场专业分论坛、展示体验以及招商对接会五项主要活动。

袁家义透露,大会拟邀请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发展中世界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钟义信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何华灿教授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并作主旨演讲,他们将会把最新的互联网行业新技术、新应用以及发展态势与大家共同分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