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展出 IFA将迎家电零售第一渠道苏宁

滚动
2018
08/30
16:23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将于8月31日开幕。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知名度的电子消费产品三大展会之一,众多厂商都会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向全球用户展现自己的实力。

IFA展会期间,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德国工商会支持、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战略合作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也将同时举行。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带领高管团队将参加此次IFA展会相关活动。

中国不乏许多知名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华为将在此次展会上发布麒麟980芯片,联想也将发布自己的笔记本新品Yoga C930。

当然,在IFA能看到的不仅仅是潮流前沿的电子产品,更有中国家电厂商带来的全新家电产品以及品类,让到场观众大开眼界。海尔、美的、TCL等中国家电厂商也将携自己的全新产品亮相IFA,展现不凡的大国品牌实力,为全球用户呈现未来的智慧家居生活。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自2009年起登陆德国IFA展,至今已是第十年。这十年,是中国家电蓬勃发展的十年,也是中国家电锐意进取、创新不缀的十年。“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目前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创新升级、传播中国家电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平台。

苏宁作为唯一参会的零售渠道代表,已经连续第三年参加“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

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中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数据,上半年中国家电销售规模为4213亿元,同比增长9.7%,其中苏宁全渠道家电市场份额为21.1%,居于首位。依托线上线下的全渠道优势,苏宁也成为中国家电厂商合作的首要合作伙伴,获得了家电品牌商们的一致认可。

C:\Users\18077800\Desktop\苏宁便利店\易购总部.jpg

苏宁也将依托线上线下双向资源,与各大电商品牌一起,助力中国品牌销售规模提升和用户体验升级。苏宁将致力于培育、助力国内家电品牌国际化战略,让全世界了解、认可中国家电品牌的产品创新力,让全球用户一起体验中国家电带来的品质生活。

同时,苏宁“两大、一小、多专”的全渠道多业态产品族群,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一二线城市到五六线乡镇的广大市场,也将是国际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首选。苏宁也致力于引进更多、更优质的商品,为用户带来更具新颖感、更具品质感的产品。

C:\Users\18077800\Desktop\苏宁便利店\苏宁.jpg

苏宁致力于国际市场的开拓与发展,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制造“走出去”。让“中国造,全球用”。同时,也致力于让中国用户享受更多优质的国际品牌,把更多国际品牌“引进来”。让“全球造,中国享”。

2015年,国家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 计划,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经过10年的努力,使中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中国家电制造业也逐渐从“最大”向“最强”迈进,从“规模导向”升级到“创新导向”。未来家电制造业的发展也不仅仅是简单的制造商品输出,更需要的是科技输出与产品升级。让中国家电走向世界,让中国家电产品进入全球人的家庭。

在这一过程中,不仅需要家电品牌商们自己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外部力量的支持。苏宁作为全渠道家电市场份额的龙头,将更多的支持中国家电品牌创新,强化合作伙伴关系。凭借苏宁对全球市场的开拓,也将帮助中国家电品牌更好的走向国际市场。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中国制造全球共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