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保障22万物资 苏宁让草原马拉松绿意盎然

滚动
2018
08/27
17:50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初秋的内蒙古草原风景很美,但躲不开强烈日晒,赛道中喷淋和水的及时补给,帮助我成功完成了人生第一个42.195公里马拉松。”来自呼和浩特的白先生在终点兴奋说到。

图片9

(苏宁物流亮相哈素海马拉松)

8月26日,“带不走的美丽 冲向天野苍茫”2018内蒙古哈素海草原马拉松(以下简称“哈素海马拉松”)在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燃情开跑。苏宁物流作为哈素海马拉松唯一指定物流服务商,为本次哈素海马拉松提供补给、喷淋、医疗、参赛装备等物资的运输以及赛道补给、投放等专业服务,获得了当地政府、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为众多跑友带去了一份哈素海草原的独家记忆。

来自世界各地2000名马拉松选手、3000名迷你马拉松爱好者,在这场特殊草原比赛中面对的不仅是雄伟的圣主广场、草原童话牧场,还有身体消耗之外高海拔、强紫外线、干燥(湿度低)的多重挑战。因此,赛道的物资补给尤为重要。

记着了解到,针对大赛保障,苏宁包头滨河物流基地专门开辟近千平方的仓库,用于50类约22万件单品的存放和存储。包括天然水饮用42500瓶、饮料15000瓶、面包10000个、长条桌280张、纸杯85000个……还包括计时钟、帐篷、喷淋、胶带、剪刀、托盘、警戒线、盐丸、能量棒、AED、餐包等大赛所需的各方面物资。

图片10

(苏宁物流新能源车在终点提供存包服务)

苏宁物流组织的近百人服务保障团队从8月25日开始陆续进行物资投放,并于26日早晨7点前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投入的近百辆物资保障车都是新能源物流车,续航历程达到100多的公里,不仅承载物资运输,还在执行参赛选手赛事包的发放和存储功能。

 

图片11

(快递员李师傅和儿子一起在终点合影)

除了完善的赛事保障,近百人的苏宁跑团也为大赛带来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其中还有10多位来自包头、呼和浩特的快递员前来挑战自我。苏宁包头物流公司副总经理侯喜表示,内蒙古是“一带一路”草原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苏宁物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今年上半年,在呼和浩特、包头等地大范围投入使用新能源物流配送车。“新能源车作为此次草原马拉松的保障车辆,能真正提升环保水平,在草原上赛出一场绿色马拉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马拉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