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腾讯音乐9月7日美股公开申报 10月18日上市

证券
2018
08/27
15:48
李楠
分享
评论

2

8月27日消息,据“IPO早知道”披露,腾讯音乐将于9月7日美股公开申报,10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在7月初,腾讯音乐已经进行上市申请的秘交,并在过去一个半月中,进行了美国证监会问题的答疑。

报道称,腾讯音乐上市估值区间为290亿~310亿美元,上市主承销商为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目前,国际主流基金,包括富达、索罗斯基金、D.E。 Shaw,均给出了32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

在线音乐市场中,腾讯音乐具备最多的版权储备。据Quest Mobile数据,今年5月,腾讯音乐占据中国90%版权。7月,腾讯音乐旗下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占据在线音乐App的月活跃用户规模前三。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腾讯音乐预计2018年其营业收入将超过170亿元,净利润达到36.5亿元。
水煮娱
和PC互联网的BAT三巨头一样,在线音乐市场也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
水煮娱
上市估值可能高达250亿美元,而在2017年12月的估值约为125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正筹备在今年下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上市,也将成为自Spotify在本月初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后,全球最大规模的科技股首次公开募股之一。
证券
Spotify招股书透露,Spotify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交换了部分股份,目前Spotify持有约9%的腾讯音乐股份,价值9.1亿欧元。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