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9月18日美股上市,将成中国电动车赴美上市第一股

证券
2018
08/24
10:59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8月24日,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报道,蔚来汽车将于9月18日美股上市,募集10亿美元,市值60-80亿美元。蔚来汽车上市前的最后一轮私募融资估值为50亿美元。蔚来汽车顺利成为中国电动车赴美上市第一股。

本次IPO拥有超豪华的承销商阵容: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花旗银行、瑞士信贷、瑞银证券和WR Securities。

8月14日,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文件。蔚来汽车计划在纽交所发行ADS,筹集额不超过18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2016、2017年蔚来汽车净亏损额分别高达25.73亿元(人民币,以下同)和50.21亿元。今年1-6月净亏损金额已高达33.26亿元,这一数字,与2017年同期的20.21亿元大幅增加。公司在招股书中称,亏损额将在2019年下降,2020年拟实现盈利。

【来源:AI财经社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I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