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发布4大工具 为小程序时代的流量赋予活性

滚动
2018
08/21
15:51
分享
评论

微信图片_20180821154917

在成立7年多的日子里,微动在北京迎来了20位来自互联网科技、创投、财经领域的意见领袖们,小半个媒体行业的朋友圈都来了。这是微动运营以来接受的一次富有意义的专业“检阅”。

这场备受关注新闻发布会与你有什么关系?我们总结了三个亮点。

【1】感谢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

梳理过去七年的时间里,微动一直在保持进化的两个秘诀:

一是,我们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体系,研发和用户服务两端。我们的研发体系,能够保证持续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跨越公号、H5、小程序和轻应用时代,帮助更多的企业快速接入移动互联网;用户服务体系能够保证我们持续改进用户体验,保持对自我的审视和对商业道德的敬畏。二是,我们突破了来自中国品牌的天花板,坚信应该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定制化的服务。

我们只有一步步实现每一个里程碑,完成每一个承诺,才能实现我们的理想。我们会继续前行,继续努力,也期待所有的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历史。

进入到小程序时代,每一位奋力前行的伙伴,都值得被铭记,感谢你们。

【2】管家PLUS系统发布,用数据驱动企业伙伴运营效率提升

今天,一个全新的管理系统——管家PLUS正式发布。

它源于毛磊2016年时的一个想法——移动终端已经无处不在,如何低耗高效地提高企业数字化的程度?

答案在小程序这个新物种身上。依托于微信生态广泛的覆盖性及入口的便捷性,企业无需埋点即可获取并分析全面、实时的用户与业务人员行为数据,建立行为模型,以优化产品体验,实现精益化运营,用数据驱动用户和营收的增长。

管家PLUS核心竞争力在于,将所有可以抓取的数据细节进行收集整理,即所谓的“原子化”,让数据可以实现像“水一样流动”起来,这也是数据分析工具和解决方案的最大区别。

在每日沉淀的海量数据中,管家PLUS要求“每一次打开都能获得关键节点的信息,每5秒可读懂关键数据,每60秒精准诊断一家公司”,以保证员工、中层、分区经理、决策层在数据帮助下能实现流水化运作,保持持续产出能力。

从此,通过将业务接入微动,企业将可以实现线下体验、搭建服务、运营服务、企业管理、社交电商、游戏裂变、品牌推广7个环节的全覆盖。

【3】小程序时代四大工具,全力提升流量活性

十亿MAU,半数五环内,半数在城镇“新青年”的手中,没有企业能躲避开微信这个风口。

根据我们对行业的观察,未来小程序总量将远远大于公众号,可以拉动的市场容量数十倍于公众号。因此,现在不仅仅是微信时代,更是小程序时代。在接近、观察互联网人群的变迁过程中,我们要清空存量,拥抱新量,接受变量,微动将为大家提供四种工具:

微尘:“微动和微信发展的重大时刻保持同步,坚持在自媒体内容、新零售和新娱乐等领域不断进化,以应对真实场景对移动互联网的考验,推动企业服务技术向前发展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和高效的连接和体验,扩大流量入口。 ”

管家PLUS:“微动正在通过新的科技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多的产品创新、体验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提升企业的管理效应接受小程序时代的改造,加速其自我进化。”

魔力橙:“微动愿意将流量与大家分享,帮助进入小程序时代的企业在今后能够更便捷得找到用户,更快速地了解用户的需求和画像。私域流量只会打造孤岛,只有流动才能共赢。”

魔力游:“推动微信进化成超级操作系统的引擎是小程序,推动小程序进化的引擎必然是社交和游戏。社交沉淀用户,游戏赋予流量活性,魔力游搭建流量桥梁。”

微动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能将一款款品质优秀的产品交给大家,让每一位用户朋友都能享受到我们真诚的服务,帮助每一个人不断地去破局和革新。

请拥抱这个时代,在技术的光耀下,你的智慧只会比我们的想象更加伟大。为此,我们将继续努力,矢志不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