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官厅湖湿地半程马拉松 在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开赛

滚动
2018
08/20
10:39
分享
评论

8月19日,作为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要活动之一的2018官厅湖湿地半程马拉松赛在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跑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半程男子组选手巴合塔尔·吾拉孜艾力以1小时11分16秒获得冠军,代光臣、曹鹏飞分获二、三名;陈林明以1小时21分15秒获得女子组冠军,唐伟、邱伟娜分获二、三名。

男子组颁奖现场.JPG

女子组颁奖现场.JPG

此次赛事引入奥盈体育对赛事进行全面的运营及管理,奥盈体育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相关规定及标准执行并达到国家级A类赛事的水平;为增强赛事体验及安全性,赛事组委会除符合中国田径协会办赛标准外,提升和丰富了多项内容,包括增加了怀来本地特产葡萄等补给品,起终点的完赛冰棍及完赛大毛巾,大大提升了跑友的赛事体验感。

2018官厅湖湿地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JPG

2017年,怀来县启动了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该项目东西横跨怀来县中部,以洋河、桑干河汇合后的永定河漫滩及官厅水库479米以下土地(包括水面)为主体,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总面积20.3万亩,其中湿地面积19.6万亩,2020年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湿地公园。本次赛事的赛道全程放置于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一期工程内,选手们在享受马拉松赛事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及接触官厅水库湿地,体验了未来华北最大湿地的魅力。

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