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湿”、酒和远方,还有古韵城乡!

滚动
2018
08/20
10:29
分享
评论

参会领导嘉宾观摩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怀来县分会场项目

2018年8月18日,河北省旅游委领导,张家口市、怀来县领导,以及国际组织、外商及协会、投资商及旅行商、知名旅游专家、金融机构、航空公司、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张家口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家口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主管部门负责人,张家口市内重点旅游企业、旅游科研院校、规划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国百家主流媒体记者等500余人齐聚怀来,分三组错时观摩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长城桑干酒庄、桑园万亩葡萄园、恒大国际葡萄文化旅游城、天皇山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怀来古崖居、怀来古城等项目,充分感受了怀来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

2017年以来,为加快建设北京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怀来全力推动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如今,建设面积超过4万亩的一期工程已具雏形,库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未来怀来将做好“湿地公园+全域旅游”文章,全面推动生态观光、现代农业、运动休闲、康体养生等绿色产业发展。

长城桑干酒庄

长城桑干酒庄坐落于北京西北约100公里的怀来沙城桑干河流域,纬度是北纬40,位于酿酒葡萄黄金生长带。如今,长城桑干酒庄已成为国内葡萄酒行业建园最早、规模最大、树龄最长、品种最全、起点最高的国际化酒庄,并全力打造中国葡萄酒体验和研学为主题的旅游目的地。

恒大国际葡萄文化旅游城

恒大国际葡萄文化旅游城是怀来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是葡萄酒交易和研学为主题的旅游目的地,是怀来文化旅游的示范单位,未来将打造中国葡萄酒体验和康养为主题的旅游目的地,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打造怀来优秀旅游城市品牌。

天皇山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

经过不断建设经营,天皇山国际康养度假区作为怀来康养旅游新业态的扩展典范,以多样的康养体验,融入体育运动及亲子活动,提升旅居体验,实现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服务,发挥了积极的旅游带动作用。现正与古崖居风景区联合开发,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造国际5A级旅游度假区和打造跨区域联动大景区。

怀来古城

怀来古城项目以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核心思想,是乡村旅游业态升级、新型产城融合、农民创业平台的重点项目,是乡村振兴战略理念指导下重点观摩项目。怀来古城项目以袁家村模式为基底,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吃的小镇”,将城内业态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聚合,实现三产联动,产城人文融合,带动区域农民创业致富,推动怀来全域旅游,助力怀来经济发展,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