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媒体见面暨旅游推介会召开

滚动
2018
08/20
10:12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17日,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媒体见面暨旅游推介会在怀来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由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翟玉峰主持,怀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致辞,怀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孟良,下花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出席并分别对两地分会场情况进行了介绍。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工人日报、农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旅游报、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爱奇艺、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经济日报、长城网、张家口日晚报、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等百余名全国主流媒体人员。会议现场,媒体记者还一起观看了张家口和怀来县、下花园区旅游宣传片,了解张家口及两县区全域旅游发展整体情况。

据悉,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精准扶贫 绿色发展”为主题,整体推出“桑洋河谷旅游度假区”的区域旅游品牌。活动创新采用旅发大会季办会模式,共三十天,每周末一个主题,连续四周,周周精彩,持续震撼!

大会第一季于8月17日—19日在怀来县、下花园区举办,主题为官厅水畔·智慧花园,将观摩桑干酒庄、官厅国家湿地公园、古崖居、怀来古城、恒大国际葡萄文化旅游城、天皇山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桑园万亩葡萄园、下花园区水塔激光秀、蝶恋花文旅小镇、荣盛冰雪小镇、段家堡农业公园、武家庄砖艺村、体育博物馆、洋河水路等项目,期间还将举办官厅湿地公园马拉松,辛庄子沙地越野文化节等赛事活动。

当晚,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开幕式在怀来盛大举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