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怀来县开幕

滚动
2018
08/19
11:56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17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怀来县盛大举办。

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张家口市领导武卫东、刘宝岐、李青春、王江、李宏,怀来县领导孙晓函、王鸿飞,以及国际组织、外商及协会、投资商及旅行商、知名旅游专家、金融机构、航空公司、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张家口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主管部门负责人,张家口市内重点旅游企业、旅游科研院校、规划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国百家主流媒体记者,以及万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上,中共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现场介绍了张家口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宣布大会开幕。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对张家口旅游进行发言展望,怀来县人民政府县长王鸿飞致欢迎辞并做旅游推介。开幕式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

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致辞

中共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致辞并宣布开幕

中共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开幕式

怀来县人民政府县长王鸿飞致欢迎辞

开幕式现场,怀来县精心准备策划的大型水秀表演《千年之城》惊艳亮相,演出分为千年沧桑、繁盛时代、千年古道、长城英魂、水城再现、红酒之都、预见怀来七个篇章,以歌舞等艺术形式再现怀来厚重的历史人文、山水生态、民俗文化、红色资源、饮食文化。运用高新科技影像手段,魔灯幻影般对怀来悠久历史、山川人文、不同时期发展历程进行全新写意式诠释。表演集声、光、水于一体,将视觉与听觉艺术有机融合,给人们呈现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现场

现场表演

开幕式举办地怀来县,是中国葡萄之乡和中国葡萄酒之乡、首都重要水源地、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的故乡,位于美丽的桑洋河畔,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地域民俗文化以及优质的温泉地热、葡萄美酒、田园乡村、山水生态等资源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