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抢货 江湖最新厨卫秘笈出炉

滚动
2018
08/17
11:50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进入最终冲刺战,如何在刀光剑影的818抢货江湖中夺魁,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厨卫产品成为武林重事。

近日,有识之士耗费心力写就818厨卫秘笈五招杀招招制敌。

第一式万物归一

不管是想买热水器还是烟灶,亦或洗碗机、净水器,品全省力最关键。江湖经验老道的苏宁易购,厨卫产品一应俱全,正所谓万物归一,所有产品均有售。

8月18日,大牌厨卫产品,如海尔、美的、方太、华帝、老板、西门子等等都参加了每满1000元减100元的活动,此外,消费满4999元即可获赠净水器一台作为秘密武器。

跨品牌购买,同样有效。

图片1

第二式:气定神和

找准平台后,就要定神修心,保持心平气和,以做到准时出招,准点抢购,8.18元的净水杯岂不手到擒来。

最新战况,18日0点,老板双模智能嵌入式微波炉仅需999元,阿里斯顿厨宝,81.8元就可抢购的电热水器。

10点,汉斯顿净水器299元疯抢,陶瓷滤芯无废水。美的侧吸式、近吸式抽油烟机,818元潮流抢。

20点,爆款产品任君购。

图片2

第三式:阴阳二分

所谓阴阳相衡,阴盛则阳衰,阳盛则阴败,苏宁5折专区,五五持衡,阴阳平分。

海尔燃气灶、消毒柜5折818元购。万和净水器仅需498元。美的净水器 18日0点5折秒杀,400加仑无桶纯水机只要999元。安吉尔饮水机Y2661LKD 同样 18日0点5折秒杀 , 仅340元。还有其他爆款5折选品不定期更新,阴阳调和,更胜一筹。

图片3

第四式:气运丹田

气运丹田,为最后一式积攒时运。

8月17日23:59之前,在苏宁参与预售的用户,购物结束即可参加抽奖。气足则得大奖iPhone8;时而不足者可得ipad;再不足者,可得20元或30元厨卫云券;无专心运气者,虽则空欢一场,却也得了喜乐。

图片4

终式:穿云破土

秘笈最后一式,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线上线下消费,其为最佳。

此秘籍前四式为线上修身养性之储备,最后一式则突破线上,可至线下,修成正果。

线下有万家乐热水器及烟灶3999元抢购。还有海尔净水设备,限时降价。外国友人西门子,对战万家乐,3999元力度狠灼。

此秘籍乃男女老少818必备佳品,愿有缘人拾得,共习省钱之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818发烧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