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直播正能量最强音 虎牙文化品类正式上线

滚动
2018
08/16
10:25
分享
评论

8月18日,虎牙文化品类正式上线,成为虎牙直播“打造更繁荣生态”战略框架下的生力军。作为虎牙直播传播正能量的核心品类,虎牙文化品类的正式上线将丰富平台内容,加速虎牙直播战略布局。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直播作为文化传播的重要媒介,要书写新篇章、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这是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虎牙文化品类以文化的传承、观察、争鸣、繁荣为价值,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风清气正”的理念,利用独特视角、优质资源和平台优势,致力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当代文化的发掘,打开对内、对外宣传的新窗口,让全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助力中华文化蓬勃发展。

与传统媒体相比,直播更亲民、互动性更强、传播效果更优。随着影响力的扩大,虎牙直播更加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引导平台主播传递正能量,推动行业不断前行。

虎牙文化品类已经在传播主流声音、推广优秀文化、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健康生态方面卓有成效,推出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直播内容。例如,虎牙头部主播井冈山红色之旅、“战鼓阵阵”军旅系列、非遗传承人传播非遗文化、精准扶贫助力山西岚县土豆节、“锦绣中华”非遗服饰秀、藏羚羊大迁徙、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普法宣传进校园、网络安全正能量日、中国华服日、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检察开放日”等。

虎牙头部主播井冈山红色之旅

“战鼓阵阵”军旅系列

“锦绣中华”非遗服饰秀

中国华服日

未来,虎牙文化品类将会有更多的通过政企合作、行业联动等方式,积极挖掘文化领域有价值的内容,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扶贫、非遗、旅游等正能量传播的活动中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