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苏宁大润发首批门店开业,手机销售额翻了15倍

滚动
2018
08/15
15:42
分享
评论

近日,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发布《2018年上半年中国消费电子市场趋势报告》,根据GfK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手机整体零售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6%,其中苏宁手机同比增长率高于市场数倍之多,仅在线上渠道,整体手机线上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28%,而苏宁手机的增长则高达72%,大幅领先行业水平。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8/0815/1534318945253.png

不仅是在线上高速增长领跑行业,苏宁手机的线下渠道更是拥有着绝对优势,据了解,目前苏宁已布局超过6000家互联网门店,遍布全国各级消费市场,苏宁手机凭借着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优势,在整体手机市场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长期保持逆势增长,已经占领了越来越多的手机市场零售份额。

近日,随着苏宁大润发的战略合作推进落地,苏宁手机的线下渠道优势得到进一步加码,苏宁将进驻中国大陆地区近400家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深入合作经营。

据悉,818开始到现在,苏宁大润发联手合作的3C专区已有30多家店面完成升级开业,首批改造升级的大润发门店开业以来,手机产品销售额相比改造前取得大幅增长,其中业绩最显著的一家苏宁大润发门店,手机产品销售额足足翻了15倍。

苏宁在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赋能大润发,战果显著。据了解,818马上进入最后的爆发期,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会加快落地,未来几天时间,还将有200余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升级开业。

苏宁大润发的优质线下商超渠道,引来了各大手机品牌的强势关注,手机圈大佬小米副总裁汪凌鸣、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vivo中国区高级销售副总裁刘宏等品牌大佬,通过隔空喊话的形式,为苏宁大润发点赞叫好,足见手机品牌厂商对苏宁大润发的线下渠道非常重视,庞大的商超流量,加上苏宁的供应链优势,或将搅动线下手机市场格局,苏宁手机的渠道优势进一步突显。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已经在线上线下全面进入最终爆发,据了解,苹果、华为、小米、荣耀、魅族、OPPO、vivo等各大品牌都将现身苏宁大润发门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手机产品,逛着超市把最流行的正品手机带回家,将成为新的购机风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