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黑马,诺基亚为冲击苏宁手机悟空榜也是拼了!

滚动
2018
08/13
09:42
分享
评论

自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开门红以来,手机市场各大品牌都在强势发力,其中有一匹黑马,在 818购物节上表现突出,就是诺基亚手机,多次杀入苏宁手机悟空榜前五名,旗舰新品NOKIA X6甚至一度销量超iPhone X。

不过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苏宁手机悟空榜上占领一席之地,还是需要拿出真金白银的投入,为了冲击苏宁手机悟空榜,8月12日,诺基亚在苏宁易购启动品牌日,全新诺基亚6 第二代64G 1099元,购机可享三期免息分期;诺基亚X6 4+64G 领券立减100元,到手只需1399元;诺基亚X5购机享受三期免息,赠沃品耳机,晒单再送PPTV会员。

诺基亚X6作为一款明星产品,本身就性价比极高,在818期间一直是用户喜爱的热销机型,而此次苏宁诺基亚品牌日上,更是再次立减100元,销量更加火爆,在8月12日当天的悟空榜上,诺基亚X6排名安卓手机首位,诺基亚整体品牌销量同比增长也超越了vivo、OPPO及苹果,排名第一强势冲榜。

诺基亚回归市场以来,无论是用户口碑还是市场表现都很亮眼。在苏宁手机818购物狂欢期间,诺基亚的表现也可谓十分抢眼,一度进入品牌销量榜、品牌销售额榜前五,超越OPPO、vivo等一线品牌,与华为、小米、荣耀同台PK。

诺基亚之所以能取得亮眼战绩,除了自身的产品优势外,与苏宁手机双线渠道密不可分,苏宁诺基亚双方保持着深度合作,在线上渠道,苏宁易购通过超级品牌、超级新品等营销产品,助力诺基亚回归主流手机市场;在线下渠道上,苏宁易购更是有着领先优势,除了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广场等常规强势渠道外,苏宁零售云、大润发、苏宁小店等今年以来迅速铺开的新渠道,更是助力诺基亚手机触达到了更广阔的线下消费人群。可以说,在诺基亚的回归崛起之路上,离不开苏宁易购双线渠道的强势助力。

目前苏宁818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不仅是诺基亚,各大手机品牌日都将陆续开启。爆款手机5折起售,更有苏宁手机服务全程保驾护航,“15天免举证退换货”、“365天代客修”、“手机以旧换新”、“碎屏保低至58元/年”、“0元租新机”、“苏宁快修”等服务项目,全面保障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