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没好货?看看苏宁8.8拼购日,拼多多打脸吗?

滚动
2018
08/08
14:41
分享
评论

最近,拼多多无疑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从名不见经传的电商平台登陆纳斯达克,如今的拼多多还没来得及高兴,就饱受业内质疑。恰在此时,国内以品质、价格和服务著称的互联网巨头苏宁易购对外发声,宣布将在今年818期间上线苏宁拼购,并将8月8日确立为拼购日。当拼多多遇上苏宁拼购,到底谁更胜一筹?我们从品质、价格、服务三个维度,亲身实测,看看到底哪家更胜一筹。

拼品质:

如何成为别人眼中的“不老男神”或“女神”?坚持敷面膜是一大护肤关键。这款韩国JM solution肌司研蜜莹潤蜂胶面膜保湿补水营养滋润紧肤淡皱控油平衡面贴膜 30ml*10片,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苏宁超市自营,正品保障,绝对值得信赖。8月8日拼购日当天,只要49.9元,还享受15%佣金返还,相当划算。

再看看拼多多,看图片,似乎和JM水光蜂蜜面膜一样,但仔细看商品名称,就知道这是一款假货。面膜是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如果买到假货,没有补水美容效果不说,如果产生过敏等不良反应,后患无穷。这样的面膜,你敢买吗?

拼价格:

山寨品牌的价格是不是就一定比正品要便宜?答案是不一定。以8月8日苏宁生鲜的1斤装泰国进口龙眼为例,当天,消费者只要花6.6元就能买到。

而拼多多的价格怎么样?拼多多上销量最高的一家泰国进口龙眼,价格卖到了15.8一斤,且不说质量咋样,单凭价格来看,苏宁拼购妥妥吊打拼多多。

拼服务:

在品质和价格之外,最后比拼的就剩下服务。

随着网上购物的快速发展,用户对配送时效的要求开始以分钟计算。依托自身强大的物流体系,苏宁物流推出了苏宁秒达、准时达、当日达、次日达等服务,让用户尽情购物。尤其是苏宁秒达,覆盖全国48个城市,能为3公里社区生活提供半小时达、1小时达甚至更快的极速配送服务,以及预约时间精准送达的定时达服务。

同时,相对于各供销商在平台注册,出售自家商品,产生纠纷后消费者需要耗费时间和精力维权,苏宁在“8.8拼购日”当天推出的商品,大部分都是自营的,品质有保障,售后有保障,这无疑可以让消费者放心拼购,用低廉的价格享受高质量的购物体验。

向 “低价低品”说不,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出,苏宁拼购在品质、价格、服务上都实力吊打拼多多。便宜也能有品质,8月8日,苏宁拼购日即将上线,苏宁也将用事实为拼购正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