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正品拼购联盟”大扩军,88拼购日正品比山寨还便宜

滚动
2018
08/08
14:21
分享
评论

今天是苏宁拼购的88拼购日,88拼购日便宜到什么地步呢?前段时间,网上爆出拼多多售卖山寨“创维4K”的新闻,不法商户利用文字游戏欺诈消费者,每台山寨“创维”售价1000多元,而88拼购日,创维作为“正品拼购联盟”的一员,32英寸2K智能网络电视两人成团仅售838元!正品创维比山寨创维还要便宜,这就是苏宁拼购所提倡的“便宜有好货”。

自从苏宁喊出“正品拼购上苏宁”后,在零售领域引起巨大反响,火爆的拼购就如一把双刃剑,在激活了四六级消费市场的同时,带来了严重的假货问题,正品厂商的利益遭到严重损害。

针对这类情况,苏宁拼购特意选择在88拼购日之前,着手准备联合一些品牌成立“正品拼购联盟”,为88拼购日传递正品正能量。消息一经传出,就得到了海尔、方太、伊利、飞利浦、青岛啤酒、天津狗不理、百草味、三只松鼠、MEDI HEAL,九大品牌的鼎力支持,苏宁拼购此举道出了行业心声:低价不是任意山寨的借口。随后,短短一天时间内,“正品拼购联盟”就得到了更多品牌支持,相继有创维、海信、康佳、蓝月亮、清风、帅康、樱花、澳柯玛、德意、老板等数十家品牌加入,队伍还在源源不断壮大中,苏宁用品牌的力量回击假冒山寨,“正品拼购上苏宁”绝对不是一句空话。

为了支持“正品拼购联盟”,各大品牌纷纷站队88拼购日,清风双层200抽3包,仅售5.5元;蓝月亮深层洁净护理洗衣液1kg/瓶,仅售10.9元;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仅售179元;海尔电热水器,仅售1088元……用正品回击山寨,用行动传达正能量。

为了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体验到苏宁正品拼购的服务,88拼购日应运而生。8月8日,苏宁拼购全线出击, 21万件商品只卖1元,百款商品8块8包邮,千款爆款击破地板价,最重要的是苏宁拼购只卖正品,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苏宁88拼购日透露出一个重要信号:拼购中单纯拼价格的手法已经没有意义,在价格之外,应更注重品质和服务。如果卖给消费者的手机只能用一周,就算只卖50元,也毫无意义,因为每件商品都要遵守价格规律和实用属性,价格规律可以通过各种手段降下来,但实用属性才是商品最有价值的地方,失去了实用性的商品就是被丢弃的垃圾。

相信通过这次的“正品拼购联盟”和88拼购日,消费者将体验到完全不一样的拼购服务,享受真正的消费升级,拼购市场本身也将回归“低价+品质+服务”的理性发展道路上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