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快消总裁出访康师傅 818不止要卖方便面

滚动
2018
08/07
14:31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如约而至, 冲刺全年第二大购物高峰的818,吸引着无数品牌方和消费者的目光。8月6日,苏宁大快消事业群总裁卞农带队出访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与康师傅控股集团客户长陈煌树达成战略合作计划,邀请康师傅共燃818。今后,双方将以智慧零售理念为指导,充分利用和发挥苏宁线上、线下多业态、多产业优势,整合用户与场景,联动营销,并结合康师傅旗下各品牌事业部、区域优势,全面提升供应链效率与区域经营能力。同时,双方也将紧抓818、双十一等大促节点契机,展开品牌联动,携手向本年度1个亿的销售目标冲刺。

苏宁超市作为苏宁大快消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与康师傅合作密切。今年1月-7月,包括康师傅旗下的饮品、方便面、食品、百事等产品的销售在苏宁平台都保持了较高的同比增长速度。

如此抢眼的成绩,离不开双方在品牌、供应链、运营、市场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尤其是在品牌和供应链方面。据了解,目前双方在市场合作上,6月23日康师傅茉莉代言人杨洋见面会,结合苏宁直播开展整合营销,冰糖雪梨“龙的传人”金鹰卡通卫视TVC广告,也已与苏宁开展宁聚计划合作。供应链合作上,双方呈现全国框架模式和全国统采模式相结合的方式。如在饮品方面,目前双方已在其中38个大区已完成合同签订,其余5个大区的合作也在积极推进过程中。而在饼干糕点等品类方面,目前双方已经在陆续推进全国区域的铺货。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5070237\picRec\201808\PCIM20180807T114722133Z25.png

双方今后的合作,也被寄予厚望。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在聚焦营销、夯实线上、拓宽线下三个方面着重展开合作。在营销层面,双方将强调线上线下全渠道整合营销,全国统筹、区域落地;在线上,双方将夯实线上多品类规模的同步与快速提升,建立规模优势,提升供应链效率;在线下合作方面,双方将就线下渠道深入合作,整合渠道优势,提升供应链效率。

打造消费新场景,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提升品牌知名度及销售额……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下的苏宁,让康师傅等品牌看到了更多的合作点和机会点。在苏宁818大促正如火如荼展开之际,双方将如何撬动资源,为消费者呈现消费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