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为“周一北京见”搞了一个F4,原来侯恩龙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滚动
2018
07/30
15:31
分享
评论

原来老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7月27日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微博上发布“周一北京见”的悬疑海报,引发种种猜测。

去见谁?聊什么?难道传说中的苏宁要向北京重心平移是真的?

当晚,老板、倍科、海尔、小米等数十家品牌商的官微纷纷转发了这张“周一见”的海报,涵盖家电、3C、通讯、快消、母婴等众多领域,这些都是苏宁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

业内人士因此猜测苏宁和这些供应商在联手“憋大招”。

两天后的7月29日中午,这件事情有了续集:苏宁易购和北京苏宁官方微博同时发帖,剧透了更多“周一北京见”的信息。

C:\Users\lenovo\Desktop\北京攻略\四老总海报.jpg

在两个官微发布的同款海报中,四名男士站在长城烽火台上,一轮皓月映照,显现出黑白分明的剪影。图中文字写道:“风格迥异的F4来袭,猜猜他们是谁?”

敢情苏宁为了这次“周一北京见”组了一个实力天团?

那么,这个F4里,究竟都有谁?

首先挑起话题的侯恩龙无疑是其中一员,其他三个人,就颇费猜量了。

与苏宁关系最密切的品牌商大佬?

可是之前转发侯恩龙“周一见”微博的品牌商就有几十家,苏宁征战零售江湖28年,可谓交友无数,和每一家的合作都很重要,似乎很难排出一个名单,分出谁是“要客”中的“要客”。

苏宁集团其他高管?

这个可能性似乎也不大。在刚刚结束的“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基本上是侯恩龙一个人搞定整场发布会,并不时扔出重磅炸弹:

“苏宁拼购”上线,主打正品低价、便宜好货;

“苏宁有房”出炉,每套房成交仅收9999元服务费。

“8·18”可是苏宁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日,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重要,需要四个高管同时站台?

不过从此前“8·18”发布会的内容看,此次“周一北京见”,主题应该不会是降价、促销之类具体而微的话题。

侯恩龙已经明说了,这个夏天,大家已经彻底告别纯电商购物节。

消费升级时代,需要换一种打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