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防水防尘的无线耳机 淋浴游泳都能用

滚动
2018
07/23
16:28
好奇心日报
分享
评论

眼下无线耳机市场的竞争很激烈,似乎每个厂商都能拿出来核心卖点,有的声称与所有平台兼容,有的强调电池寿命,有的可作为健身追踪器等等。

纽约工作室xFyro Audio的这款新品ARIA,声称是“全球唯一一款具有IPx67防水等级的真正无线耳机”。IPx67等级,意味着允许用户在健身房、淋浴房,甚至游泳池中使用。

除了防水防尘外,ARIA的续航时间长达32小时,收纳盒还可为用户提供额外24小时的充电时间。此外,ARIA还配备了蓝牙5.0,只需将耳机放在智能手机附近即可实现即时配对。电容式触控表面,可让用户控制音乐播放以及激活手机上的语音助手。目前,它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上的早鸟价格为109美元。

 

来源:好奇心日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