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有消费者买非夺冠套餐型号要求退全款

滚动
2018
07/23
16:28
分享
评论

t010bc58c510829e332

本报讯(记者 张钦 王薇)

日前,中消协针对世界杯期间,华帝公司推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营销活动未能依约定兑现承诺一事,向社会公开征集退货过程的投诉线索。对此,华帝公司昨天凌晨做出回应,称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公司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

昨晚,中消协发布的征集进展情况显示,公告发出24小时内,中消协共收到涉及华帝公司的投诉73件,相关投诉材料已转华帝公司,要求该司妥善处理每一位消费者的投诉,并及时向中消协反馈处理情况。中消协已经向华帝公司发出《约谈函》。对此,华帝公司昨日发给中消协的回函称,个别消费者购买非夺冠套餐型号产品,要求“退全款”;选择赠品后仍要求“退全款”;和一些未能满足“退全款”的情形。

来源:北京青年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