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海南三亚,OKEx开启区块链产业共赢时代

滚动
2018
07/19
17:18
分享
评论

科学与技术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记忆、传统和神话却限定了我们的反应。在区块链浪潮席卷而至时,我们清晰地看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区块链技术就是其中最大的推动力。

目前全世界拥有超过1640种不同的加密数字货币,包括最著名的比特币、以太坊在内,总市值超过五千亿美金,而当市值达到十万亿时,版权、房屋产权、车辆产权、公司的期权都上链,资产就可能变成链上的Token来对应,发展空间巨大。

站在行业的风口,“共享·共创·共赢——2018 OKEx产业共赢大会”应运而生。大会将于7月21日在三亚举办,届时OKEX将会邀请数百位区块链行业精英及数百家行业媒体,数位行业大咖将作为圆桌嘉宾现场论道,共同见证开放共赢战略的启动。

这是一场为共享共创共赢而生的行业大会,本次大会将以OKEx三大战略产品发布为主,涉及交易所产品,金融衍生品,全币种钱包,公链,矿池,开放交易所等重点产品,结合战略解读、圆桌会议、项目空投、颁布奖项等多种形式。

OKEx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服务于全球数字资产交易用户,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变革,为构建人类的信任基础,消除交易壁垒,提升交易效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