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钱抽10万元汽车,苏宁乐拼购招商会将祭出更多新玩法

滚动
2018
07/17
17:31
分享
评论

据《2018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社交电商市场规模预计突破万亿元。各大社交电商平台纷纷发力,只为这片火热的战场上夺取一席之地。成立于2016年的苏宁乐拼购,经过两年的发展,供应链、流量、服务……已日趋成熟,在刚刚 716周年庆活动中更是一举拿下了订单销量奇迹。平台为了获得更大的突破,苏宁乐拼购周年庆之后趁热打铁,启动了大规模的招商计划。社交电商平台风云再起。

C:\Users\18042562\Desktop\豆芽图片20180717160631656.png

推超低佣金政策,商户入驻只要0.6%扣点

商户选择平台,除了考虑平台的品牌效应带来的流量等宏观问题,扣点、保证金、服务费、手续费等具体的细节,也为用户所关注。苏宁乐拼购立足苏宁平台整站优势,自带流量效应,同时苏宁乐拼购小程序、苏宁乐拼购公众号、Wap端,以及即将正式推出市场的APP,四大流量入口,解决用户所忧。

而在用户具体关心得运营细节层面,相交行业其他平台,乐拼购在行业首开先例,零服务费,只收取低于1000元保证金,与千分之六的手续费,在整个电商行业而言,是绝无仅有的壮举。

C:\Users\18042562\Desktop\豆芽图片20180717160544082.png

1分钱抽轿车!社交电商的“双11”即将来袭

社交电商发展至今,已有五年,日趋成熟火爆的市场,与社交电商缺乏专属性的活动显得略不匹配。社交电商至今采用的大促活动,基本是围绕传统电商而开展,打造专属性的社交电商活动,显得非常有必要。

而在即将到来的苏宁乐拼购718招商会上,除了本次招商政策的颁布,与苏宁乐拼购未来发展战略的公布。更有一个首创的节日活动即将揭幕—— “88拼购节”。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苏宁乐拼购从年初就启动了88拼购节的活动策划,历经半年多的时间,终于要推出市场。88拼购节的对标活动是“双11”,旨在打造社交电商的营销IP。据悉为了点燃首次88拼购节,苏宁乐拼购将推出1分钱抽汽车、1元拼房……等超话题、超值的活动。

创办716周年庆、启动超低佣金招商、打造社交电商营销IP88拼购日……更多消息,718招商会后一齐见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