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开售,苏宁手机告诉你为何值得买

滚动
2018
07/13
16:18
分享
评论

7月13日10点,OPPO Find X正式开售,距离发布亮相整整两周后,这款备受关注的手机新品正式通过苏宁手机双线渠道开售,标准版售价4999元,6.4英寸19.5:9的“曲面全景屏”视觉效果十分惊艳。

苏宁手机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热门手机,告诉你为什么值得买。

首先,没有“刘海儿”、缩窄“下巴”以及圆润的大R角,93.8%的屏占比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视觉沉浸感非常优秀。同时搭配3D 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将色彩和 3D 曲面机身巧妙结合,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流动变幻的色彩。

同时不得不说的,还是OPPO Find X的升降式摄像头,开启相机就能自动升起摄像头,0.6秒就能迅速弹出,关上摄像功能会自动复位,如果想机械式关闭,轻轻一按摄像头,也会自动下降,在摄像头模组的升降间,给人一种未来科技感。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DQvotdUr3R2ZZJII7odYglllEsa56CFuvWASM27ic8s3icdxslicibPNlIw1aYGE2MZLpRB9uEIuOiaVOZj28dahle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升降式模组集成了前摄、后摄、闪光灯、3D环境光人脸识别等传感器。机身顶部和底部都采用了家族式“月牙弯”设计,顶部为降噪麦克风和红外感应器,模组升降的音效可以自行调节,充满机械感的升降音效听起来十分过瘾。

目前Find X能智能识别21个场景,800种场景组合,实际体验识别速度很快,经过体验后,发现成像效果很好。

配置方面,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 RAM+128/256/512G ROM,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2500万前置镜头支持AI智能美颜,3D结构光解锁,内置3730mAh的电池,支持VOOC闪充。

目前苏宁818正在火热筹备阶段,OPPO Find X这一热门新品开售,也为818购物节增添了不少热度。据了解,接下来整个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手机还将联手众多手机品牌,带给更多“发烧级”的新品和价格力度,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