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再出奇招 苏宁“移动冰箱”亮相魔都社区

滚动
2018
07/11
11:45
分享
评论

7月10日,在静安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一台有着“孙悟空”形象造型、装满水果饮料冰棍等夏季降暑产品的冰箱受到市民的吹捧。

原来这是上海苏宁易购联合上海市总工会在上海各大社区打造苏宁易购“移动冰箱出走计划”,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人民警察、保安、环卫工人全城送凉爽。

7月9日-12日,出走的冰箱将在上海社区局务会、社区居民活动中心、社区楼道中厅等进行展示,让居民朋友路过时,可以随时打开冰箱,享受冰镇美食,真正达到冰爽一下。

此次出走的冰箱以“苏格拉宁”狮子的形象为源本,进行外部创意改造,打造成别样的“孙悟空”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苏宁小店是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圈中最贴近用户的线下业态之一。与传统便利店不同,苏宁小店会根据用户的核心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主打生鲜、果蔬、熟食等品类。

炎炎夏日,连续的高温天气使得环卫工人、交警的工作更加幸苦。在活动现场,他们通过扫码便可享受苏宁送“凉”服务,反响热烈。在冰饮区中,苏宁超市提供免费夏季冰镇饮料、啤酒畅饮;水果区中,苏宁小店免费提供新鲜水果试吃;冰棍区中,联合 “苏宁请全上海人吃冰棍”活动进行冰棍派送。

此外,用快递柜取包裹已经成为市民日常的生活习惯,而现在一种具有冷藏功能的“生鲜储藏柜”开始出现在各个社区中,它们化身为“共享冰箱”。路过的居民可以随时将自己的水或者食物放进冰箱进行冷冻或者保鲜,从而取走后依旧能享受到新鲜的食材。

“共享冰箱”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市民朋友们的喜欢,现场市民表示道,“这给予了我们生活诸多便利,下班有时候回来太晚,都买不到新鲜的小菜了,现在再也不用担心没地儿买保鲜的菜品了。” 社区“共享冰箱”的打造不仅需要生鲜SKU的扩充,更需要通过线下不断增店来实现,只有苏宁小店走进全国成千上万个社区之时,才能真正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717苏宁&海尔品牌节也将强势来袭。此次717品牌节,将为用户提供多重福利,如订金翻倍,认筹预交订金送好礼;智能套购送豪礼;整套家电超值购;智能家电单品补贴等福利再次实现对用户需求和期待的“全面超越”。

互联网+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中,零售业正面临巨大的变化。这些年,海尔从用户的衣、食、住、娱切入,着力于整套全互通互联智慧家电,包括海尔全空间保险冰箱、自清洁空调等一系列智能新品,以个性化的智能家电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这与苏宁提出的“智慧零售”相应相和,苏宁充分开放行业资源,涉及金融、IP、数据等全方位的合作,构建整个零售生态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