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帮助华夏银行总行全国打造标杆网点工作

滚动
2018
07/10
16:41
分享
评论

2017年至今,金融科技俨然已成为行业热点。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更新迭代,行业聚焦金融科技的重心也发生了转移,科技已逐渐成为助推传统金融转型升级的核心驱动。

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集团,玖富集团成立12年来,累计服务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等在内的75家银行总行,为50000多家分支行提供业务咨询与信息技术服务,累计培训36万名银行理财师,助力银行在理财业务及小微金融业务方面实现创新发展。一直以来,被业内称为“银行理财师背后的理财师”。

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网点转型已成为银行业的必然选择。而通过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科学化服务网点,增强营业网点的价值创造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客户体验,已成为行业的共识。

玖富为办全称玖富为办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玖富时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现为玖富金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咨询事业部。从玖富集团成立之初,就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为银行提供整体转型咨询服务。专注为银行提供零售业务转型、公司业务转型、小微信贷建设、岗位能力培训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总行级项目合作较多、周期较长、专业顾问人数较多的金融咨询机构。

为了帮助华夏银行总行打造全国标杆网点,充分发挥网点厅堂作为营销主阵地的作用,通过客户资源的开发与挖潜提升网点效能,形成厅堂核心竞争力。玖富为办在对其营销流程搭建、营销能力提升、外拓能力提升、客户传播等方面均制定了详细的实施策略。助力华夏银行从理念上去进化,从行为上去蜕变,真正地做到把标准化服务、规范化服务铭记于心并实践于行,践行标杆网点的真正内涵。

其中,营销流程搭建主要包含:厅堂转介流程、存量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流程、外拓客户提升维护流程等;营销能力提升主要包含:潜在目标客户识别挖掘能力、厅堂快速营销能力、交叉营销能力、存量客户持续梳理提升方法等,注重新客户的挖拓,通过“四进营销”与各层级营销平台的搭建,推动实现客户倍增的目标;外拓能力提升主要包含:户活动组织能力、客户需求收集及跟进能力等;客户传播:通过理财知识传播,营销产品销售氛围,让客户主动关注,并通过存量客户资源的梳理、深度开发与营销,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实现单点效能提升,进一步打造高产网点。

通过十余年的业务积累,玖富为办还独立开发了360基金诊断、FTS(销售流程支持平台)、微贷360等系统,是国内一家将IT系统应用到咨询项目中解决咨询项目落地难问题的金融咨询机构。

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以及常年的银行项目积累,玖富为办构建了国内银行服务独有的CCP(“云咨询”平台),现场辅导银行网点超过 30000家,现场辅导银行员工超过36万名,累计培训金融从业人员120万人次,银行客户活动营销策划超过1200场。从业务规模、团队人数、专业程度,玖富均为国内银行业务咨询培训服务商的知名企业。

不久前,玖富集团在其科技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启用“玖富科技”品牌,旗下AI及区块链公司也同期成立。由此,玖富科技将与玖富万卡、玖富悟空、玖富国际三大板块并列,和名声在外的“玖富为办”银行咨询业务组成玖富集团“4+1”科技公司舰队。

2018年初,玖富集团就将“AI in All”作为年度主题,开启玖富“智能金融年”。如今,玖富集团宣布成立旗下与玖富万卡、玖富悟空、玖富国际三大板块并列的玖富科技板块,实现了从Fintech到Techfin转型,进一步加速“科技+金融”创新步伐。而玖富为办将带着玖富科技“咨询+科技”的光环,继续深耕银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银行机构实现科技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