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这是苏宁818最走心的攻略

滚动
2018
07/10
16:3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又开始了。

作为“燃”成国内三大电商购物节之一的苏宁818,今年从7月25日到8月20日,整整“发烧”27天。

每到大促节点,各大电商都会向消费者发布购买攻略,各种花式海报和购买指南推送到用户手机。今年818和去年有什么不一样呢?

首先是苏宁开启了全场景的购物模式,线上安心够买,线下体验购买,线上线下融合的绝对优势,使得今年的8月更“燃”。再就是在促销节奏上,苏宁818绝对在线、不走套路。

为了便于消费者理解,今年苏宁818直接把大促节奏表公布,为消费者提够了简单明了的购买“排期”。可以说是“纸短情长”,看一眼就知道买什么了。

对于刚入职的你,想抄底入手新手机的话,你需要了解

7月25日-7月26日:手机抢购48小时

8月2日-8月4日:手机和电脑数码专场

喜提新房的你如何买家电? 家电行业大佬给你指点

7月26日-7月27日 :抢彩电

8月6日:空调、彩电

8月7日:厨卫、家装

8月10日:冰箱、洗衣机

8月15日:大家电

超市生鲜大放价 “高温宅”开始囤货消暑

7月28日:海外购

7月30日-7月31日:生鲜、牛奶

8月5日:母婴、海外购

8月10日-8月12日:母婴、百货

8月16日:生鲜

除了营销节奏,有几个活动也值得大家注意:“赏金大狮”发动全产业场景的联动,可以在8月17日瓜分8.18亿现金红包;邀请流量明星和品牌大佬、社交大V做大促的“头号买家”,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南;“超燃星球”,发挥苏宁双线联动的优势,融合所有品类的虚拟场景化销售;“超级榜单”则在洞悉消费升级的趋势上,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种草榜单。

今年817的老侯专场和2小时秒杀继续霸道降价。除此之外,苏宁推出了88“无所不能拼”的乐拼购业务,据悉苏宁乐拼购是主打高品质、低价和包邮。苏宁乐拼购的出现可能会对行业里的“社交电商”产生不小的震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