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 全新WPS文档让协作办公更随心

滚动
2018
07/09
10:35
分享
评论

2018年7月3日,WPS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举办了“简单·创造·不简单  云·AI未来办公大会”。作为中国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WPS始终致力于办公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与升级,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会给办公领域指出新的方向。

此次,WPS在积累了大量产品经验,分析了用户对产品使用偏好的基础上,根据用户文档上云之后的进一步需求,全面整合云服务,推出创新协同办公方式WPS文档,实现了多人多设备多场景实时在线协同办公。

图片1.png

打破时空和场景限制的协同办公方式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成熟,移动办公逐渐成为新趋势。艾瑞咨询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国整体网民规模达7.7亿,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到7.5亿。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游戏、购物、社交等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公场景也随着人们这种行为方式的变化而增添了更多移动补充。

对于现在的办公室一族而言,文字、表格、演示等反复修改在所难免。与同事、领导或者客户就某个文档进行协商修改时,往往需要反复在聊天软件或者邮箱之间来回切换,费时费力,导致工作效率低下。很多时候,一篇文档在电脑中可能存了4、5个不同版本不敢删除。

现在,在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登录WPS文档,或在浏览器上输入docs.wps.cn登录,就可以直接开始编辑在线文档,且所有文档都可实时编辑、实时云端保存,轻松帮助用户解决反复传输文档、不同平台设备不连通的麻烦。

一份团队报告,需要每个成员自我总结后汇总,但都出差在外,无法及时使用电脑。这时,团队成员只需打开WPS文档,即可像聊天一样总结报告。手机屏幕小,打字慢的团队成员还可通过语音批注进行沟通汇总,多人同步沟通协作就这么简单实现了。即使数据量超大的表格统计也不用担心,因为WPS文档兼容超大文档,保证基本办公需求。

超强数据管控  成就简单高效

在日常工作中,多人协同的办公方式的确在时间和空间上带来了很多便利,但同时也可能会出现本地文档和协同文档不兼容的状况。因此,在多人协同办公的情况下,如何保证文档的兼容性和数据的安全性就成了办公服务提供商需要为用户解决的一大痛点。

WPS文档可将电脑和手机等设备中存储的文档直接变为在线协作文档,实现了云端便捷和桌面高效的完美统一。用户可专注于协同创作,不需再为兼容性而忧心,并可随心分享至微信、QQ、钉钉等平台。

协同办公过程中,需要查看历史修改记录?不用担心,WPS文档支持无限历史版本查看,并可对任意修改记录进行恢复。团队成员协同沟通的记录也可在WPS文档查看。完成协同报告后,协作管理员还可在WPS文档中对该报告加密,团队其他成员的查看权限、查看次数、期限也都能单独设置,确保数据流转不丢失,更加安全。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移动办公场景多元化的趋势下,谁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简单、便捷、优质的使用体验,谁就能留住用户的心。“到今天为止,每天有超过1000万的用户将超过3000万的文件保存在WPS云文档上,云端文档总数93亿,总存储量达9.7PB,这已经是中国最大的Office文档数据库。”WPS COO章庆元在发布会上表示。

图片1.png

凭借对云和人工智能的洞察,全新的WPS文档为用户带来简单、高效、便捷的办公服务,这无疑将进一步加强WPS与用户之间的粘性。

“传统办公三大套件被颠覆,云、多屏、内容、AI将成为新的办公“四大件”。从DOS到Windows时代,从移动互联再走进AI办公。我们始终坚持做好的产品,做感动人心的产品,为提供便捷的办公生活方式而努力。我们每一次技术创新,不断挑战自己,都是为了让生活回归本质,让用户专心创作。”WPS CEO葛珂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图片1.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