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新公告:0元购活动与售后和第三方销售平台无关

滚动
2018
07/06
11:48
分享
评论

近日来,联璧金融因为出现网站无法访问、提现未到账等系列问题,掀起了用户的声讨。在网络上,有不用户通过微博、客服等渠道反馈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联璧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营销活动的相关问题。

针对此次的联璧金融危机事件,7月6日,斐讯在官方微信发出的公告给出相关解决方案。已购买斐讯产品的,消费者可按照官方通告,联系斐讯官方处理问题。

在斐讯的公告中表示,与联璧的营销合作“0元购”K码礼包激活兑换与京东、苏宁、国美等三方销售平台及终端销售商无关。参加“0元购”营销活动而在联璧平台遇到K码兑换问题的消费者,斐讯公布客服电话:4007-567-56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21:00),和邮件service@phicomm.com.cn(斐讯客服邮箱)。此外,斐讯承诺“力求及时、妥善予以处理”, 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