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哪些核心技能,才会获得企业的青睐?

滚动
2018
07/05
15:14
分享
评论

产品经过不断的创新、优化与迭代,才能与时俱进稳居市场地位。不论是企业产品项目中的一位新将还是中梁砥柱, 也只有通过不断自我挑战和学习,才能得到技能的提高,获得企业的认可与青睐,同时才能与当下社会创新变化共舞并存。为此,墨刀发起了一场以『解』为主题的产品设计核心技能训练活动。

『解』是由墨刀发起的系列活动,旨在为产品设计师提供真实案例下的产品思考和实践机会。每期,墨刀会联合一家优秀的互联网团队,结合翔实的产品功能、用户画像、使用场景,为产品设计师们提供真实有趣的项目难题,培养 Learn(对我们遇到的问题进行学习)- Solution(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 - Design(快速将解决方案设计为产品)的能力。

图片

目前,以『解』为主题的产品设计核心技能训练活动已成功顺利举办了两期,三月底第一期案主为石墨文档,迎来了 2056 位产品设计师报名参与,墨刀首次发起『解』的活动形式及成果,受到了石墨文档合作伙伴的好评,并得到了众多产品设计从业者的积极参与和称赞。

因此,如大家所愿, 5月30日第二期训练如期上线, 此次活动开启的产品设计核心技能训练:「解Vol.2:做网易云课堂的48小时产品经理」,短短三周内,墨刀从 2380 名产品设计师中,有 568 份作品提交,其中征集到有效作品 271 份。在此,恭喜以下获得本次活动的获奖者:

图片

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在提交自己的产品设计解决方案的同时,对案主产品做出了深入体验和及时反馈,并通过活动社群进行问题的研讨和分析,与此同时,经过自身的学习和探讨,提交了一份满有可借鉴性的产品优化解决方案。

很多用户都是企业的全职员工,通过自己的闲暇时间,挤出时间参加墨刀发起的活动,在这次训练中「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身能力」的精神值得提倡。为此,第二期墨刀联合了上线了、吆喝科技、诸葛及特赞4家协办方、问卷网独家支持合作平台、多家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及社区,及特邀合作媒体为活动共同发力,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热爱学习,不断进取的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也希望通过墨刀以『解』为主题的系列产品设计核心技能训练活动的机会,给用户自身的核心技能能增添彩翼。

在此,要感谢各行业产品设计的刀友们对活动的积极参与,也特别感谢以下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合作伙伴。

图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