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做真正的P2P!玖富普惠、陆金服、宜人贷等23家平台联合发布合规自律倡议书

滚动
2018
07/04
10:21
分享
评论

7月2日,网贷之家联合玖富普惠、陆金服、宜人贷等23家行业知名优质平台,发起“网贷行业合规发展自律倡议书”,共同为行业发声,提振行业信心,并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运用直播,发文等方式,加强监管方、平台、出借人之间的沟通,合规发展,重拾行业信心。

倡议书中,网贷之家联合行业内平台分别从拥抱监管、提升风控、信息披露、服务实体、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发起自律八条倡议。玖富集团总裁、玖富普惠董事长杨晓军在倡议书中写道:“积极拥抱监管,坚守合规底线,充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深入应用数字智能科技践行国家数字普惠战略。”

前不久,中国社科院《金融蓝皮书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分析评估(2018)》发布。在2016~2017年度中国主要网络借贷平台综合评级及展望中,宜人贷、陆金服、玖富位居前三。其中,玖富更是从2015年起,连续四年在中国社科院互金综合评级中稳居行业前三。

11B3C67F3FD32FF45FEB381487A395E063981802_size62_w500_h164.png

在当下行业合规备案的大背景下,很多平台面对合规如临大敌,而像玖富普惠、宜人贷这样的主流平台却能坦然面对。原因无他,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合规始于点滴,功夫用在平时。

去年8月,玖富普惠上线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网贷业务资金存管,将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进行隔离。从而更好地保护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今年3月中旬,又一家国有保险公司正式加入玖富普惠保障计划,提供履约保证保险服务。目前,玖富普惠已有两家国有保险公司为其提供履约保证保险服务。

除了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和两大国有保险公司的深度合作以外,玖富普惠的注册资本规模在行业内也是屈指可数。今年5月11日,玖富普惠宣布再获玖富集团增资,实缴注册资本增至10亿规模。而这也正是基于积极拥抱监管,保护消费者权益,合规稳健发展,立足普惠金融——玖富普惠这一长期践行宗旨。

“坚定合规,方敢发声”。正是源于这一点一滴的积累,玖富普惠、陆金服、宜人贷等平台已在合规之路上渐行渐远。随着合规后时代的到来,行业知名平台格局已经初步显现,此次网贷之家联合23家优质平台共同发声,除透露出优质平台对于合规备案的强烈信心,更释放出有效避免劣币驱除良币,为行业的规范发展起到很好指导作用的趋势信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