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数据分析如何用于产品迭代?“产品与数据共趣会”告诉你!

滚动
2018
07/03
19:54
分享
评论

7月1日,AIPA(安徽互联网产品经理协会)携手云掌财经,邀请到国内首家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4400万美元)的国内顶尖大数据公司——神策数据,联合举办“产品与数据共趣会”。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包正军、云掌财经CEO汪伟等出席并致辞,神策数据联合创始人、CTO曹犟与合肥研发中心负责人王灼洲就“数据与产品迭代”进行深入探讨。到会的还有安徽车之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伟、瀚硕科技CEO费中强、笃北科技CEO陈天聪,以及百余位安徽互联网产品经理从业者、学生代表。

云掌财经CEO 汪伟致辞

产品联合,共迎未来

AIAP发起人、会长王舒 发表讲话

AIPA(安徽互联网产品经理协会)会长王舒发言,号召“合肥的产品经理聚集起来,共同发声,一起成长”。王舒认为,一线城市互联网起步早,资源优渥、氛围浓厚,合肥相较来说起步晚,资源匮乏、氛围不足,环境和氛围可以改变个体,同样,优秀的产品经理、互联网从业者聚集在一起也可以造就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合肥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可以为产品经理、互联网从业者提供广阔的上升空间。王舒说,被现状所同化不是我们想要的,改变现状、改变环境才是我们优秀产品经理优秀的灵魂!我们应该为合肥互联网的美好未来共同前行!

探究数据,迭代产品

神策数据联合创始人&CTO 曹犟

“让企业决策不再依赖‘拍脑袋’,而是靠‘数据驱动’。”

清华大学硕士、神策数据联合创始人&CTO曹犟,为合肥产品经理带来“数据思维与产品迭代”主题讲解

神策数据合肥研发中心负责人 王灼洲

神策数据合肥研发中心负责人王灼洲,为合肥产品经理讲解“Android&iOS埋点基础知识”

福利

活动期间,还为现场的小伙伴送上了一份小礼物,恭喜幸运的小伙伴~

神策数据CEO桑文锋新作《数据驱动》

部分参会者合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