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拍越AI拍!汇威AICALL V9手机新品在长城发布

滚动
2018
06/25
16:40
分享
评论

2018年6月24日,天生较劲,为AI而来——2018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之光胧月厅隆重举行,汇威品牌创始人、汇威集团董事长邱伟能,汇威智能总裁古勇,汇威手机首席技术官杨沙以及汇威集团高管团队,共同发布汇威AICALL V9手机新品。同时,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与樊振东亲临现场,受邀成为汇威首席体验官,并演唱歌曲《天生较劲》,集中演绎“天生较劲”精神。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媒体、嘉宾与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汇威AICALL V9“越拍,越AI拍”的精彩亮相。此外,发布会也预告汇威AICALL S9手机将于8月上市。

images/01.jpg

2018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于6月24日在司马台长城举行

正所谓“不到长城非好汉”,本次发布会在北京司马台长城举行,可谓奇迹之地,奇遇之旅,将“天生较劲”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

images/02.jpeg

汇威品牌创始人、汇威集团董事长邱总致辞

汇威品牌创始人、汇威集团董事长邱总在致辞发言中,首先强调了汇威手机在行业革新大潮中勇于探索、敢于挑战的信念,手机进入智慧时代,面对AI这一新的行业拐点,汇威手机将抓住机遇,通过研发、供应链、团队的全维度实力锻造,为AI而来。

images/03.jpeg

汇威集团董事长邱总表示行业革新背景下,挑战与机会并存

邱总特别提及,汇威AICALL手机,将依托汇威集团“一个中心,三大基地,五大子公司”的坚实背书与300多项国家级研发专利的技术储备,与200多家顶级供应链伙伴通力合作,由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稳健推进。

images/04.jpeg

以实力依托,凝聚研发、供应链、团队优势,汇威手机为AI而来

天生较劲,不仅是一种执念、一种态度,更是一种信仰,唯有较劲,方显完美。苛求极致的汇威,较劲创新、较劲产品、较劲品质,也将致力于构建人工智能+万物互联的汇威生态。

images/05.jpeg

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与樊振东现场演唱《天生较劲》

这是一个较劲的时代,而作为国球的乒乓,所蕴含的执着自信、永不服输、决不妥协、追求完美、打破极限、勇往直前的乒乓精神,与汇威“天生较劲”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本次发布会,国球乒乓不同时代的两位代表人物亲临现场,先后获得18项世界冠军的王皓,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特别来到发布会现场,共同演唱了歌曲《天生较劲》,为汇威打CALL助阵。

images/06.JPG

王皓与樊振东对汇威的“天生较劲”精神颇有共鸣

发布会上,汇威品牌创始人、汇威集团董事长邱伟能,汇威智能总裁古勇向王皓与樊振东颁发首席体验官证书并赠送手机,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images/07.jpeg

王皓与樊振东成为汇威首席体验官

在发布会上,汇威手机首席技术官杨沙,隆重发布“越拍 越AI拍”的汇威AICALL V9手机新品,在三大维度带来创新突破。

images/08.jpeg

汇威AICALL V9的产品设计有诸多精细创新

首先,在产品设计工艺方面,汇威AICALL V9采用7.5mm轻薄全金属机身与6.01英寸AMOLED全面屏,引入“水银弧”设计,入眼情迷,入手心动。航天级6063铝材、美国GE的PA纳米材料、205镐砂喷制、全制程CNC、130道工序等一系列精湛工艺的加持,显现天生较劲的细节,也令汇威AICALL V9看着精致,握着舒适。

images/09.jpg 汇威AICALL V9,布局全方位的AI体验

AI,作为最核心的产品特色,汇威AICALL V9全方位拓展了“比你更懂你”的人工智能新维度,构建AI摄影、AI识别、AI语音、AI扫描、AI编辑、AI推送、AI助手、AI后台8大AI体验,满足用户的各类场景应用需求。

images/10.jpg

AI摄影,是汇威AICALL V9最抢眼的特色

在AI摄影方面,汇威AICALL V9在硬件、算法与技术深度升级,后置索尼2000万+1600万AI超感光双摄,采用索尼IMX398+IMX350感光元件,双核对焦,1.12μm超大像素,f/1.7超大光圈,6P蓝宝石镜片;前置三星2000万AI美颜相机。汇威AICALL V9的AI三摄三视,支持AI人像双摄、AI背景虚化、AI超级夜景、AI逆光拍摄、AI美颜、AI多帧成像、AI拍照场景识别、专业拍摄模式、AI智能相册管理等丰富功能,展现想象不到的美。

images/11.jpeg

汇威AICALL V9在AI生活也有诸多智慧细节

除了丰富出色的AI摄影,汇威AICALL V9还具备AI人脸识别、AI生活助理、AI后台管理等智慧细节。AI人脸识别可实现抬手亮屏、极速解锁;AI生活助理支持AI情景管理、AI智能书签、智能信息推送等;AI后台管理则支持游戏模式、全屏模式、智能调节优先级、动态回收、CPU智能场景识别、智能加载,带来细致入微的产品体验。

images/12.jpg

汇威AICALL V9全面升级One Finger Zen六键合一

而指纹按键全面升级的“One Finger Zen六键合一”技术,则赋予汇威AICALL V9这一全面屏AI手机更全能的交互感受,在熄屏/亮屏解锁时,只需轻触0.1秒;在手机应用时,轻触返回;在手机应用时,双击实现Home键;在相机模式下,长按拍照;在来电时,长按接听;在浏览电子书/图片时,左右滑动翻页,一键即可轻松操作六大类功能交互。

images/13.jpeg

汇威AICALL V9整体配置均衡出色

在硬件配置方面,汇威AICALL V9标配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6GB大运存,带来强劲的AI处理能力。此外,AI信号的U型双天线,信号更强,QC3.0快充与3050mAh聚合物锂电的组合,让续航体验更理想。

images/14.jpeg

汇威AICALL V9,将于6月28日全面开售

越拍 越AI拍,汇威AICALL V9,以前后2000万AI拍摄、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人脸识别、6GB大运存等亮点,天生较劲,为AI而来。汇威AICALL V9有流光金、幻夜黑、烈焰红三种色款款式,6GB+64GB版本定价2399元,6GB+128GB版本定价2799元,将于6月28日全面开售。此外,另一款新品汇威AICALL S9手机也将于8月上市。

images/15.jpeg

汇威AICALL V9,越拍越AI拍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些发布会的精彩瞬间。

images/16.jpeg

images/17.JPG

images/18.JPG

images/19.JPG

images/20.jpeg

images/21.jpeg

images/22.JPG

images/23.JPG

images/24.jpeg

images/25.jpeg

images/26.jpeg

images/27.jpeg

images/28.jpe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