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大门,宣亚国际携手周同科技入局AI+营销新征程

滚动
2018
06/25
16:26
分享
评论

超级网综动辄席卷10亿级别流量、短视频直播平台吸引近3亿用户每日“刷屏”,随着视频日益替代图文成为年轻一代的娱乐、社交选择,营销如何搭上这趟快车,更加高效精准的挖掘视频对于广告主的传播、交互、转化价值,无疑是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今日,国内专注于视频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新锐科技公司周同科技,受邀参加“橙事——宣亚国际新时代战略发布暨动员大会”,其创始人兼CEO邵塬翔,对如何以AI技术赋能营销、打造全新智慧营销时代进行了前瞻性的解答。

AI时代已来,AI+营销入局势在必行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科技、制造业等业界巨头布局的深入,应用场景不断扩展,预计2018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有望突破600亿美元大关,这样一个超级风口,将带给已知和未知的行业以空前的变革。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宣亚国际正式宣布投资国内领先的视频人工智能技术新创企业周同科技,助力研发智慧营销创新产品,实现双方聚变式增长,合力开创全新的AI+营销生态链。

如宣亚国际董事长兼CEO 张秀兵所讲,“宣亚国际作为一个深耕国内整合营销领域近20年的专业机构,未来将要坚定投资和布局AI+营销生态,而在技术与场景应用上有着清晰思考和坚实基础的周同科技,是极具潜力的合作伙伴。”

开启“智慧”大门,周同科技赋能营销全链条

周同科技是一家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其AI技术已经可以识别两万多个物体,两百多个场景和三百多个商标,准确率在94%以上。无论是维度精度还是处理速度都处于国内同业领先水平。

AI与营销的结合将带来怎样的变革?邵塬翔认为,AI技术可以在程序化创意、定制化匹配、多样化形式、个性化分发等方面,为营销带来新的可能性。

周同科技运用 AI 技术,理解视频内容组成,构建海量视频的结构化数据分析平台,为视频内容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程序化创意是通过视频结构化和深度学习,对广告创意内容提供智能制作和创意优化,高效完成创意工作。而在定制化匹配方面,邵塬翔表示周同科技能够运用视频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解析视频内容,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和分析,洞察渠道本质使传播载体符合品牌定位。

AI技术带来了视频营销的多样化形式,基于视频识别技术,可以根据视频中人物、物体、内容场景的分析进行多形式的广告植入,生动展现品牌信息。而在个性化分发方面,邵塬翔表示可以结合视频内容的分析结果和完整的用户画像来制定推荐策略,精准推送定制化内容。

同时,AI技术也可以在广告安全监控方面找到一展身手的机会。通过在敏感词汇、风险平台、版权侵犯等领域的作为,为广安全投放,保驾护航。

未来通过这样一套完整的“智慧营销”产品,以人工智能技术解放营销行业的人力和时间成本,更加高效精准的助力营销变革,营销拥抱人工智能技术,无疑将成为一把又快又准的“屠龙宝刀”。

结语:

AI+营销的探索和商业化落地,将会是一个漫长和不断接受考验进而迭代的过程,宣亚国际将与周同科技携手探索营销行业的AI变革,实现技术赋能营销,营销实操驱动技术产品迭代,打造AI+营销闭环的双赢。

“未来是视频的时代,看得懂视频才能赢在未来“,邵塬翔在宣亚国际新时代战略发布暨动员大会上的结语,让我们对周同科技这样一家人工智能领域新锐科技公司的未来表现,充满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