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便利店完成3亿元B+轮融资 估值超30亿元

证券
2018
06/01
15:45
分享
评论

6月1日消息,中国便利店品牌Today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估值超30亿元,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领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半年时间内Today便利店融资金额超5亿元,此前B轮融资由信中利集团领投,A轮领投方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继续增持其股权比例。

Today便利店总部位于武汉,目前在武汉、长沙、南宁开设有近400家有别于传统便利店的“鲜生活”新零售门店,其中在武汉仅用三年多时间就开出300家高质量门店,是本土便利生活新零售领跑者。

Today创始人、CEO宋迎春表示,Today便利店在B轮融资后资金充裕,因为与泛大西洋资本沟通愉快,认同该公司“全球一家”、行业头部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因此Today便利店开放B+轮与泛大西洋资本携手同行的机会。

对本轮融资的3亿元资金,宋迎春表示,将围绕今年“单店极致”的战略,全部投入于武汉、长沙两座城市,不断刷新迭代,加深壁垒。具体策略包括提升商品研发能力和营运效率,继续加大对鲜食品类供应链的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好吃、新鲜、差异化和高性价比的商品;重仓投入新零售新技术,通过自建零售云平台和引进更多行业顶尖人才,实现科技赋能零售。此外,Today还将推动精英文化战略,提升员工短中期收益、创造长期保障。

泛大西洋资本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张弛表示:“Today具有很强的产品能力和管理能力,在鲜食占比和单店表现上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便利店行业具有独特的优势。我们相信便利店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还有巨大提升空间,对Today品牌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管艺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oday便利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