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新科技峰会6月20日举行 200位总裁级高管参加

滚动
2018
06/01
09:34
分享
评论

由蓝鲸财经主办,网易科技战略支持的第一届蓝鲸新科技峰会将于2018年6月20日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举行。截止5月29日,确认参加会议的创始人、总裁、CEO、合伙人、副总裁级别的高管已经突破200人。

本次峰会,旨在预见未来科技趋势,寻找下一个行业风口。会议将围绕当前全球科技热点问题,尤其是TMT、汽车互联网教育行业热门话题进行讨论,这里还特为热门话题区块链、智能出行等设置了圆桌论坛,邀请行业领域顶尖人物,希望碰撞出先知型观点。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的重量级嘉宾超过200位,以下为部分确认出席峰会的嘉宾:

著名经济学家                    温元凯

360董事长                        周鸿祎

蚂蚁金服副总裁                刘伟光

阿里天猫新零售总经理      叶国辉

新浪高级副总裁                Arthur

搜狐副总裁                       曾怿

联想副总裁                       王帅

中天网景董事长兼CEO      邓慕超

迪信通总裁                       金鑫

唱吧CEO                          陈华

将门CEO                          高欣欣                   

磐石资本执行合伙人          白戈

腾讯产业政策部副总经理   肖黎明

百立丰总裁                       黄明权

立思辰副总裁                    张亮

......

据悉,此次新科技峰会是蓝鲸财经举办的第一届“科技”峰会,为了让新科技峰会体现一个“新”字,大会特别请到多方面权威人士对科技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进行全面解读。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蓝鲸财经新科技峰会首先请到改革元老,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站在历史发展的角度深刻解析科技带来的变革。之后,最先吹响回归A股号角的高科技企业——360董事长周鸿祎,将就“人工智能时代的大数据安全”做专业发言。人工智能涉及众多行业,除了数据安全,将门CEO高欣欣还将对AI的前景做全面展望。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和阿里巴巴云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叶国辉,会分别针对互联网金融的趋势与前瞻、新零售在电商中的推动作用进行主题演讲。

会议特别为最新鲜的话题专门设置圆桌论坛,论坛的议题反复斟酌,最终聚焦在区块链和智能出行。

著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的一句“创业者拥抱区块链”,让区块链成为了新的风口。尽管,区块链的风还没有停下来,泡沫却浮现出来,一大堆区块链创业公司倒下了。区块链是忽悠还是趋势?这成为时下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蓝鲸特邀重量嘉宾围绕区块链的重重疑团抽丝剥茧,试图给与会者一个明晰的答案。

未来出行已经融入了太多科技的因素,绿色/共享将成为未来智能车发展的共识,虽然现在很多共享车智能化程度并不够,但并不影响绿色的发展趋势。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到底能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什么?智能出行圆桌论坛将为与会者带来答案。该论坛拟邀请小鹏汽车何小鹏、卫健科技林伟华、人人车李健共议行业大趋势。

参会方式:

本次大会实名制,专业的安保公司将全程为本次大会保驾护航。本次大会的唯一报名方式,添加蓝鲸小秘书的微信报名(微信号:lanjingxiaom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lphabe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