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梦少年”世界杯训练营启动 武磊黄紫昌为足球小将助威滚动

砍柴网 / / 2018-05-31 15:18
也许正如十年前北京奥运会期间风靡的那首《北京欢迎你》中所唱的那样,“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只要始终怀着永不熄灭的梦想,坚持信念,中国足球的复兴之梦必然终将照进现实...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大幕开启在即,尽管中国男足再次实力缺席,但并不意味着中国球迷只能无奈地成为旁观者。作为承载中国足球希望的一股清流,著名足球名嘴董路和他的孩子们“中国足球小将”即将踏上俄罗斯世界杯之路。由PP体育发起的“敢梦少年·世界杯训练营”活动日前正式开启选拔活动,获胜者将在6月中旬启程奔赴俄罗斯,现场感受世界杯氛围。

/var/folders/xx/7724rxf176s98l_hm1tytx9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OcKjW2rxSJQT1YbB3R6q_5tDS6meY0NrbTypLVjaX8sXx1jNPWNdABtcOGA0QF0F.jpg?imgW=748&imgH=421

“敢梦少年·世界杯训练营”是PP体育联手乐播足球共同策划发起的一项儿童足球公益夏令营活动。入围本次训练营的中国足球小将将在6月17日从北京启程,奔赴莫斯科。在俄罗斯期间,除了现场观看世界杯列强的精彩对决外,还将与当地少年梯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以及与俄罗斯同龄儿童共同参与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作为活动主办方,PP体育旨在通过这样一次与世界杯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拓展足球小将们的视野,丰富课外活动,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童年。本次活动于5月13日在广州正式揭幕,6名足球小将已经顺利通过首站选拔赛的考验,成为第一批获得直通莫斯科资格的“先锋队”。未来两周,本次训练营还将继续通过足球及文化科目的选拔,最终产生全部入围小将名单。

/var/folders/xx/7724rxf176s98l_hm1tytx9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ecYXA81QfP2GTil0rq9BrBkCPBWkjDsNIA9p682Z8pUBpB9HXRZqp76kiJMAJR2E.jpg?imgW=748&imgH=497

(图说:“敢梦少年”世界杯训练营——广州站顺利突围的6名小将:魏子轩、李泊延、邝兆镭、陈涵、孔令容、李显文)

“中国足球小将”项目启动于2017年,目前拥有U9和U8两支队伍,共计小球员40余名。中国足球小将通过不断的试训和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最优秀的少年足球运动员并选拔入队,被誉为“民间U8或U9国家队”。作为“中国足球小将”的主要发起者之一,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在谈及创办这样一个项目的意义时表示,中国足球小将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会为个体发展提供可能平常很难得到的一些机会,这里面包括孩子的比赛、训练、孩子的出国、长见识、心智的开启、性格的培养、文化的建立、家庭的和谐、兄弟的情谊……这些对个体的发展是有帮助的。”

身为一家已经囊括中国足球全部顶级赛事版权的互联网视频平台,PP体育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观赛体验、呈现最丰富翔实的赛事资讯,以及搭建与用户紧密沟通的桥梁。不仅于此,PP体育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足球公益事业,与全社会共同推进中国足球的发展。本次训练营活动的总负责人、PP体育国内足球运营中心总监艾保国在诠释本次活动主题“敢梦少年”时表示,“敢”代表着坚持和勇气,“梦”则象征着希望与信念,中国足球的发展,既需要每一个足球从业者的坚持不懈,同时更离不开大环境的信念与支持。

/var/folders/xx/7724rxf176s98l_hm1tytx9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lzM4XDcWzEaqsJw44eAQz_mp5vYcGc69HF7kW099x1RBXguaBFdxwfiCLlhI8Dj6.jpg?imgW=748&imgH=500

(图说:“中国足球小将”的孩子们对于能够亲身感受世界杯氛围充满向往)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正在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武磊、张琳芃、颜骏凌、黄紫昌、张呈栋等国脚,以及于汉超、李帅、雷腾龙等中超球员的关注,他们也纷纷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即将出征的孩子们送上祝福。与董路共同担任真人秀节目《足球解说大会》评委的著名评论员黄健翔和韩乔生,也在紧张的节目录制间隙,对小将们的表现报以期待。

也许正如十年前北京奥运会期间风靡的那首《北京欢迎你》中所唱的那样,“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只要始终怀着永不熄灭的梦想,坚持信念,中国足球的复兴之梦必然终将照进现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