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谋篇 科技布局 蓄势金融 多元发展——热烈庆祝一路财富成立五周年滚动

砍柴网 / / 2018-05-28 17:16
5月28日下午,一路财富5周年庆典“财富想象力”主题发布会在北京建国路W酒店拉开帷幕。一路财富创始人兼CEO吴雪秀、国泰集团董事长何泽平、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

5月28日下午,一路财富5周年庆典“财富想象力”主题发布会在北京建国路W酒店拉开帷幕。一路财富创始人兼CEO吴雪秀、国泰集团董事长何泽平、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林嵩、东方华盖创始人许莉等50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会议还邀请了客户代表,股东代表,基金公司、银行、券商等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等300余人。

吴总演讲

吴总演讲回顾“我们的五年”

回顾五年成就,展望未来蓝图

吴雪秀亲历回顾一路财富5年成长与脱变。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一路财富顺势而生。历时5年,一路财富从十几人创业小团队成长为超过百人的一路大家庭。汇聚一路人的智慧与胆略,一路财富将业务扩展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积累高净值个人用户160万人,企业用户2000多家,旨在为他们提供银行级的安全保证和最尊贵的理财体验。一路财富从生活理财平台升级为可靠、精准的财富管理平台,五年累计财富管理规模达390亿,为用户创造更多财富价值贡献一路所有的力量,完成用户对于财富的所有想象。一路财富肩扛高度社会责任感,贯彻金融普惠的理念,打破生活不平等,倡导用“金融+科技”的方式打造“同人”、“大有”的平等社会。

合作伙伴

最佳合作伙伴颁奖

创新驱动业务,纵深金融发展

在新品发布环节,一路财富推出伯乐智能投顾产品,伯乐智投会通过一系列问题对客户进行精准画像,根据用户的不同风险偏好、年龄、资产量、进入时点等因素,为用户匹配适合自己的大类资产,做到千人千面千时,用户可选择自动跟调或一键跟调,用组合投资和智能系统让客户的投资更加高效便捷,解决传统基金投资中客户的痛点。伯乐智投主要通过机器学习不断迭代和修正模型参数,预估大类资产的走势,完成最优的资产配置,在去杠杆、去刚兑的大资管背景下,成为投资者较佳选择。在调仓上,伯乐智投将客户利益奉为第一准则,追求客户收益可持续性和稳健性,这也是一路财富一贯服务客户的宗旨,让投资者真正感受到配置的力量,时间的价值。

伯乐智投

“伯乐智投”新品发布

一路财富在主营业务“企业流动性管理和资产配置”的场景之上,重新定义企业金融服务,揭示中小企业财富管理的痛点,推出“一企富”企业理财纯线上平台。一路财富企业理财优化了用户在收益管理上的日常查询展示体验,设置账户中心体系,余额账户、资产明细、最新收益、累积收益交易记录等展示一应俱全。新平台还将不断优化迭代,快速升级服务模式与功能,提升企业用户线上化体验。打造企业金融服务生态,推动产业升级使命不变。

一路财富企业理财将继续深耕服务70万亿级的企业理财市场,契合企业发展中的金融需求。同时,一路财富仍高度重视技术系统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延伸和应用。本次企业版正式上线还将伴随一路财富战略升级,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之上,为企业提供更多金融科技想象空间,提高企业现金流管理能力。一路财富希望带着新的思路,打造企业金融服务生态,在稳定的资产管理规模增速下,持续探索未来金融想象力,不断带领成熟的企业金融服务模式,为新经济、新金融市场做出贡献。

企业2

“一企富”企业理财平台正式上线

三、科技布局战略,拓宽多元合作

一路财富将科技+金融创新融合,用前沿技术驱动业务与模式创新,构建资深顾问与AI并行的核心投顾体系,紧跟发展大势与政策导向,合规经营,充分发挥综合金融财富管理平台的产融结合优势,平台依托集团实业资源、金融产业资源优势,发挥丰富的金融资产运作经验,围绕创新链、产业链的服务需求,创新互联网科技,为个人、企业、金融机构提供财富管理服务。一经上线,受到广大投资者及市场的青睐。

一路财富不断拓展多元战略合作,联合高校、科研机构以及金融科技企业启动一路财富与中央财经大学合作的数字金融实验室。该实验室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智能投顾与个性化资产配置,用户行为分析与智能客服等课题。其研究成果将有助于一路财富提高用户服务精准度,确保资产安全可靠,成就客户财富价值。

启动

数字金融实验室正式启动

严监管的金融政策以及科技驱动创新的趋势下,一路财富迎来了不断的挑战和机遇。我们相信,一路财富在努力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企业道路上不断创新突破,期待一路财富蝶变后的新面孔,挖掘更多财富价值,创造更多财富想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