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家获百度领投新一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超1.7亿美元证券

砍柴网 / 韩依民 / 2018-05-15 13:52
5月15日,小鱼在家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百度再次领投。截至目前,小鱼在家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7亿美元。

5月15日,小鱼在家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百度再次领投。截至目前,小鱼在家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7亿美元。

目前,小鱼在家已与百度形成深度战略合作。随着百度AI战略的全面深入,百度已多次领投小鱼在家,将小鱼在家视作其人工智能战略落地中国家庭的核心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十分紧密,涉及技术、资本、渠道、内容资源等多方面,并将持续深入合作。

小鱼在家已与百度联合推出多款产品,包括“分身鱼”视频通话机器人、“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等,均搭载了最新的DuerOS系统。

“小度在家”是由小鱼在家与百度最新联合推出的国内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已于3月26日在北京百度熊掌报告厅发布,为国内首款带屏智能音箱。

小鱼在家母公司AiNemo Inc.,成立于2014年3月,致力于打造家庭智能硬件、智能家庭操作系统、IoT终端,提供面向家庭垂直场景的应用与服务。目前,小鱼在家在北京和广州都已建立研发基地,并于今年初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韩依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